10万的裸车多少能上路(10万的裸车上路多少钱)


要是从价格上来说,二手车是比新车省钱。这个是肯定的,一辆售价10万的裸车上路起码要12万左右,而同款二手车在使用了一年后只要8万到9万左右,只要车辆是正常使用的情况下两车的车况基本没有区别,而价格却省了3到4万。


首先来说,对于购买二手车相对于买新车来说有以下几点优势:


1、买二手车不需要像买新车一样有比较繁琐的手续,直接过户就可以了。


2、对于买新车先不说购置税,只要是新车从店里提出来立马折价20%,再加上购置税赔的是比较多的,比新车省了不少钱,又避免了新车的折价。


买二手车需要注意一些事项:



1、车辆的手续是否齐全,没手续的车不能碰;抵押车和走私车都是手续不全的车型,这类车安全没有保障,虽然价格低但是风险极高不值得购买。


2、注意车辆的年份款型,尤其是出厂时间和上牌的时间,这个就牵扯到一个库存车的问题,不过库存五年的很少,一般都是库存两三年的,这个就是要注意上牌时间不等于出厂时间。


除了价格之外,我们还要注意二手车的质量问题。如果你是小白的话,有些二手车的问题你是根本看不出来的,有条件的话建议请位二手车检测评估师帮忙看一下。太过便宜的车自己也要留个心眼,看看是不是泡水车、事故车之类的。



总体来说,车的年龄新一些,卖车的人知根知底,车况没问题这类的二手车可以购买,车龄大,有翻新的痕迹,零件磨损很严重,那么这类的二手车还是不建议购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