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捷达大概多少钱(12款的捷达现在多少钱)

2019年,捷达品牌正式成立,紧接着捷达VS5、新‬捷达VS7相继上市,在市场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不久前,定位12万级大五座合资SUV的2022款捷达VS7正式上市,并且做出了全面升级


在6月21日举办的中国汽车指数年度盛典上,新‬捷达VS7成功揽获2022年度五星健康车称号,其中在车内挥发性有机物(VOC)&车内气味强度(VOI)、电磁辐射(EMR)、车内颗粒物(PM)、车内致敏物质(VAR)等方面更是全部拿下全五星。这称号可不是随便就能拿下的,可谓真实力,用心了!


车辆购置税减半征收的优惠政策的实施,让消费者得了实惠,犹豫买车的购车人下决心选择新捷达VS7,也改善了经销商的生存状态,增添了发展信心


捷达VS7定位是中型SUV,而且整车的轮廓比较敦实厚重,身高1米76的,坐在前排头部距离车顶有大概一拳左右的余量,后排腿部空间也有差不多两拳的距离,还是挺宽裕的,新捷达VS7的后备厢也很大,足够一家三口使用。


动力方面,捷达VS7配备了1.4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匹配了自动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6.7L/100km。


底盘方面,该车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同时采用了前置前驱的驱动形式。

总的来说,这款车的综合实力还是比较强,性价比也是超高的,最强有力的竞争优势就是它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