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a4l二手车多少钱(10年a4l二手车价格)

从小我最崇拜表哥了,他学习虽然一般,但是人缘好,不管走到哪都会跟人很快打成一片。长大以后去南方打工,没两年就带回来了我现在的表嫂,而我呢?一直单身到现在,我是见到女孩儿连话都说全的那种,所以对我表哥很是崇拜。可这一次买车,貌似他进了坑。

上了月表哥从内地回来,开回来一辆奥迪A4L,据说是2012年的二手车,到现在差不多10年了,但是表面上看起来很新,不像是年份那么久的车。

车是2012款1.8TFSI自动舒适型 白色,跑了12万公里,青岛牌照,总的过户了三次,加他这次是第四次,总的花费10.8万,据他说车主要12万,因为是熟人,就便宜了1.2万,可是当他说出这个价时,几个玩儿的好的哥们儿都说他被坑了。

同款车系同一年份的车8万左右就能拿下,仪表盘百分之百被调过,因为10年的车即使家用也不只跑12万公里,关键是也没有特别懂车的,不知道这个车是不是事故车,不过表面上没有水泡和火烧的痕迹。

他听几个哥们儿说完,就上网查了一下,果然网上报价最贵的也不到九万,他想过完年去找那个所谓的熟人,不说全额退吧,起码要退回点钱,不知道有没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