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力帆小价格和图片及价格是多少(力帆150报价及图片)

我是骠骑府,同名公号创始人及作者,独立摩托车评论人,欢迎关注!

这几年力帆明显没有跟上娱乐休闲车型市场猛烈增长的势头,别家的品牌混得风生水起,最起码也能混个脸熟,力帆作为昔日的巨头之一,明显是落寞了。

不过,力帆KPV150这款个性化踏板车自网上有消息报道以来,一直就吸引了国内不少车迷的眼球,原因就是——个性化强烈,国内没有任何一款踏板车与其定位和外观雷同,所以,这款车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近日力帆在其官微上发布了KPV150的价格参数和配置情况。

两个版本,标准版为12980,ABS版为14980,这个价格与大多数车友的心理价位没有太大出入,合情合理,这第一步走对了就好办了,KPV150共有四种配色可供选择。

力帆的NBD150水冷单缸发动机,实际排量为149cc,最大输出功率为10.2KW/8500转,最大扭矩为13.0NM/5000转,账面上的数据并不差,基本上与本田的ADV150处于同一水准,看相不错。比你高且最大扭矩输出的转速仅仅在5000转,可以预见在市区内频繁走走停停的时候,起步转速不需要太高,这样对于油耗也是有一定好处。

11L的大油箱,绝对是“恐油症”们的挚爱,厂商宣称续航距离可达400KM以上,这么一款小排量踏板车如果能达到这样的续航距离,确实是一个值得称道的地方,意味着长途摩旅也是一个可以轻松胜任的任务。

倒立前叉在国内同排量级别踏板车当中,恐怕是不多见的配置,匹配的独立侧置后减震器,也不同于同级踏板车常见的直立式减震,应该会有较好的减震效果,不过,这样的设计也会侵占一部分座桶空间,有得有失。

脚踏离地间隙达到了180mm,达到了很多跨骑ADV车型的标准,果然不负ADV踏板车之名,不过,也不要把它当做越野利器看待,仅仅是比普通踏板车强一点而已。

从手把与坐垫的高度来看,应该会有一个较为舒适直立的坐姿。

液晶负显仪表,占屏比还比较大,两个不同规格的充电接口满足日常使用和摩旅的需要。

全车LED光源,时尚感十足。

车长达到了1925mm,高度达到了1290mm,轴距为1320mm,这些参数都远比普通125cc要大,基本上达到了中型踏板车的标准。前后14寸的轮毂搭配全地形轮胎,具备较好的非铺装路面行驶能力。

另外这款车还具备怠速启停和脉冲启动的功能(高配),这点与本田的ADV150相同。

人性化的设计包括可调节前风挡,无需工具,徒手就能调整,是一个很好的设计。

闻起来还是很香,力帆的这款KPV150在定位和外观上高度借鉴了本田ADV150,但是价格便宜了太多,后者在香港的售价达到了3.7万元人民币,而KPV150仅仅只有1.298万元,尽管在品牌影响力和细节处理上可能与本田ADV无法相提并论,但是定价很接地气,再加上个性鲜明,如果能控制好品控的话,应该会有不错的前景。因为之前已经有不少朋友询问过骠骑府这款车何时上市,这应该都是已经确认过眼神的人,是潜在的用户。

以力帆多年来在摩托车行业的积淀来说,其产业规模,技术积累和配套行业的成熟度足够山寨一款网红进口品牌踏板车,这对于力帆来说是信手拈来,远非那些地平线小厂可比,不过骠骑府担心的是,如果这款车爆红,力帆会不会就此走上了山寨之路,这对于力帆来说不是一件好事,毕竟现在的摩托车行业,山寨只能作为偶尔玩票为之,把它当主业,可就是自废武功,这对于力帆来说,绝对是一件开历史倒车的事情。

好了,就到这里吧,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与骠骑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