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i宝马多少钱(宝马525LI多少钱)

#2021年成都车展征文大赛#

总算没白等,2022款宝马5系正式到店,车型并且会在成都车展曝光,作为目前宝马旗下国内市场最具有代表性的轿车,新一代车型整体的实力提升,卖42.39万起步,并且车型整体的价格水平区间与奥迪A8有重叠,所以能够竞争奥迪A8入门版本车型,这也是宝马5系整体的优势体现,这一次宝马5系需要在车展上面对的竞争对手非常多,主要的强劲竞争对手依然是奔驰E级,当下的奥迪A6L并没有换代,而奔驰E级也进行了换代,并且拿出了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

宝马5系


全新一代的宝马5系,整体的价格水平非常坚挺,这也让车型在价格水平方面能够与奥迪A8进行竞争,虽然在整体的尺寸和综合产品力上,宝马5系并没有绝对的优势,但是对于年轻人来说,宝马5系的运动感和年轻化质感具有很强的竞争力,而奥迪A8采用的是商务感十足的风格。


当然全新的2022款宝马5系,此次的目标并不是奥迪A8,毕竟车型进行跨级竞争还是比较吃力的,所以整体的目光投向了奔驰E级,两款经典车型之间的对接会擦出激烈的火花,成为C级车当中的焦点,同时成为年轻人的关注对象。


宝马5系早期主要由中年消费者进行选择,毕竟车型的价格水平比较高,年轻人的经济实力和选车预算有限,但是当下的年轻人整体的经济实力大幅度提升,所以宝马5系也成为了年轻人的主打车型,匹配经典2.0T涡轮增压动力系统,能够带来不错的驾驶乐趣和驾驶质感,展现出了车型整体的实力。


总结:全新一代的2022款宝马5系,成为了宝马在车展上的代表车型,也将会成为众多C级车当中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