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气罐跑多少公里(90气罐能跑多少公里)

长安神骐T20是长安轻型车下的小卡平台,具有多装好省更安全的显著特点,是国内物流小卡导者。 该平台下车型众多,载货车、仓栅车、复合板厢货、钢板厢货、CNG车型等款式一应俱全,更好的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提供更加满意到位的服务。

整车长度:5.38*1.75*2.05m

 1.车身设计更安全:

采用凸头设计,前轮前置,遇冲击时缓冲距离较长,而且前置的轮胎及直通式大梁能够有效的吸收冲击力,减缓撞击,保护驾驶室的安全。通过 CAE强度分析+三维校核+动态验证,整车稳定性更强,全系标配前盘后鼓制动系统,盘式刹车灵敏度高,刹车快,鼓式刹车力量大,盘鼓结合,刹车更稳,更安全。


有单排3.4米,双排3.01米两种车型可选

2.轻卡底盘、加长货箱,承载更大

有单排3.4米,双排3.01米两种车型可选,1.65米宽的车身,拉的更多,可满足用户多种装载需求。底盘采用双层直通轻卡专用大梁,全系标准后双胎,7+6主副簧结构, 承载能力更强,能适应各种路况。


140L双气罐,续航里程更长,节约用车成本

3.  90+50L双气罐,实用更经济

140L超大气罐,配合高效的动力系统使得续航里程更长,百公里1.3毛,省钱没道理。整车引进了国内同级车辆制造厂中最先进的电泳涂装生产线,驾驶室、货箱、车架全部经过电泳处理,防腐性能更高,车辆使用更持久。

大家觉得长安神骐T20这款车怎么样呢?欢迎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