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座电动大巴多少钱(45座电动大巴车价格)

4月11日,华润联盛山西兴县关家崖煤矿、车家庄煤矿正式开通通勤车,满足了本地500多名职工上下班安全乘车需求。此举是关家崖煤矿深刻践行“以人为本、关注民生”的工作理念,也是进一步强化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关家崖煤矿始终把“抓党建促发展”作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注重企业人文关怀,大力实施各项惠及员工的工程。由于煤矿离城区较远,且无生活区,职工上报路程较远且乘车不方便,该矿因地制宜,对关家崖煤矿、车家庄煤矿两个煤矿500余名职工居住地进行全面摸排统计,充分征求职工意见,积极与兴县交通部门协调,以租赁的形式签订了一辆通勤车,合理规划了煤矿至城区通勤路线和5个站台停靠点,基本实现了职工住宅区通车全覆盖。

为了尽快让通勤车早日投入使用,让这项惠民工程尽快惠及广大职工,关家崖煤矿矿长张震亲自带领矿党政班子,深入调研、实地勘察,召开会议、完善方案,从舒适、环保、快捷等多方面考虑,最大限度提高广大职工的幸福指数。

当天下午,在关家崖煤矿举行了通勤车启动仪式,关家崖煤矿、车家庄煤矿相关负责人共同为通勤车开通剪彩,兴县运管所、交警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通仪式。随着关家崖煤矿矿长宣布两矿通勤车正式开通,车辆缓缓驶出矿区,矿2019年安全标兵首次乘车试行。

“刮风下雨再也不用发愁了,也能按时上下班了,安全又环保,这对我们来说,真的是最大的福利”,家住郭家峁村的杨伟是关家崖煤矿的职工,几年来上下班一直骑摩托,这条路上经常有拉煤的大货车通过,家人非常担心他的安全,通勤车的开通很大程度解决了他的上下班问题,对此,杨伟感到幸福感爆棚。

职工白继斌住在县城宝山花园,通勤车的开通让他再也不用自己开私家车上下班了,既节省了开支,又提高了效率,对矿上的惠民举措感到非常满意。他表示,一定要努力工作,为煤矿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开通的通勤车为45座的大巴,在每天上下班高峰时段(6:00/6:30、7:20/8:30、14:00/16:30、17:30/18:00、22:00/0:30)共发送5趟往返班次,路线为西关大桥→南沟大桥→金凤加油站→车家庄煤矿大门口→关家崖矿调度楼门口,有效满足关家崖矿、车家庄矿各科队员工不同时间段的乘车需求。

兴县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