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宝来多少缸(20款宝来几缸)

在整个汽车市场当中,对于很多朋友来说,买车是为了使用更多的是偏向于家庭经济使用,那么对于很多朋友来说,选择车型的时候确实没有必要选择高端豪华品牌车型。给自己的生活压力造成更大的阻碍。

既然是作为家庭经济型用车,那么在市场当中各大品牌也都考虑到这一点,这个市场毕竟比较大,所以说很多车型都是采用紧凑型的车型,也是面对众多消费者。大众宝来这台车可以称得上是一款非常经典的车型,而如今已经是8万多了。配置1.5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燃油经济性较为出色,车长接近4.7米,这一款很适合家用的车型。

如今全新款的大众宝来已经更新到2020款的车型,它在2019年9月份完成中期改款,整个的外观造型方面还是比较不错,如今随着市场不断的变换以及现在特殊时期,这台车在性价比方面也有着较好的调整。原先厂商指导价11.1万至15.6万。在市场当中有一定的优惠幅度,市场参考价8.4万至13万。

整台车在外观造型方面延续了大众家族化的设计风格,辨识度比较高,但是相比较于其他兄弟款车型来说,这台车可以说得上是遂昌的普普通通,扔在大街上都不一定有人知道这是一台宝来。

侧身的线条比较硬朗,采用简约式设计风格,从头灯一直延续到车身尾部尾灯层次性比较强,视觉修长感比较不错,车长4663mm,车宽1815mm,车高1462mm,轴距2688mm。

对于很多合资品牌车型来说,如果在性价比方面做出很大的调整,同时本身作为一款家庭经济用的车型来说,他们一般在内饰方面都会延续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上不会做出特别大的改动,除非要更新换代。这台车在性价比方面也不过是9万左右的一款车型,相对来说并不会做出过多的调整,内饰方面更多偏向于耐看。

在配置方面的表现,所有合资品牌车型入门级车型都不会有着太高的表现。这台车有驻车雷达,发动机启停技术,自动驻车,上坡辅助。以及蓝牙车载电话是属于标配的,其他都是属于中高配车型才能够享有的。

整体上来说,低配以及次低配的车型在配置方面确实并不是特别够用,但是在安全性能方面还可以加入了两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车身稳定系统,ABS防抱死,牵引力控制还是属于标配的项目,这一点还是挺讨人喜欢的。底盘悬架方面采用麦佛逊式独立悬架以及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在动力系统方面,采用了大众家族明星发动机,比EA211系列的1.5升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五挡手动变速箱以及6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113匹,综合油耗5.8升。最大扭矩145牛米。同时,高配车型采用1.4t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7DCT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150匹,峰值扭距250牛米,综合油耗5.6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