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凯美瑞24值多少钱(2009年凯美瑞24值多少钱)

大家好,我是峰哥,好久没有更新了,今天给大家带来一辆二手车,虽然这辆车已经13年的车龄了,但是整体丰田的做工还是很棒的,无论车现在的地盘还是发动机都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这辆车是朋友花了4万元从个人手中收到的车,尾部有轻微小遐思,但是不影响使用,不影响车辆的安全性能。

这辆凯美瑞是辆黑色的,个人也是认为黑色的凯美瑞比较时尚大气,虽然车辆款式老了,现在的新款凯美瑞比这款外观时尚大气,但是这款车个人感觉商务气息还是比较十足的,整体设计风格沉稳大气,开他上路也不会觉得掉面。

动力方面,只能说日常使用够用,虽然没有现在新车的动力激情,但是车辆换挡平顺,开着很稳。

配置方面多功能方向盘,大屏导航,电动座椅还是应有竟有的,这款车的座椅坐上去很舒服,个人觉得日产车的大沙发还是名不虚传的。

不知道如果换作是你,会花4万元去买一辆09年上牌的丰田凯美瑞吗?这车正常开个3-5年还是没什么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