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si发动机多少钱(20T发动机多少钱)

是的,油价已经涨到10块了!


根据国家发改委官网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已开启。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为,自2022年6月15日0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390元和375元。从全国平均来看,此次调价折合92号汽油每升上调0.31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32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32元。这就意味着,在本轮调价后,部分地区的95号汽油会突破每升10元的大关,比如广东地区,目前95号汽油最新油价就达到了10.12元/升。

本轮是国内油价年内第十次上调(卖油的还说一直在亏钱)。

今年以来,国内油价已经历十一次调价,整体呈现出“十涨一跌”的格局,涨跌相抵后,折合年内汽油每升上涨约2.14元、柴油每升上涨约2.24元。查博士给大家算了一笔账,一辆油箱容量为50L、百公里油耗为8L、每月要开2000km的私家车,加满一箱汽油较去年年底增加了107元,每月用油成本则较去年年底增加了342.4元。


油价上涨,选择二手车时,省油保值才是首选,今儿查博士就大家聊聊哪些二手车又保值又省油。

第一款:本田飞度

第一款车就是来自本田的飞度,飞度是一款两厢型A0级轿车,也是非常深受大家的爱,特别是飞度这款车落地甚至不到10万元。而最新一代飞度比上一代飞度车型外观更加的大气,给人的视觉感受更大,然后空间也非常宽敞。飞度这款车打造得非常合理,虽然说这款车看起来很小,但是它的空间绝对跟思域差不多,然后这款车也具有超高的性价比。


第二款:铃木雨燕

雨燕对于我们大家来说再熟悉不过了,敦实的外形憨厚可爱,成为了小型车市场上一款十分抢手的车型,特别是对于一些改装爱好者来说,雨燕也是具有相当的改装潜力。

同时雨燕1.5L车型在配置方面也有提高,并且保持了一个非常合理的价格,性价比提升不小而这也让雨燕仍然保持着不错的销量。


第三款:丰田致炫

丰田汽车,消费者对它是又爱又恨,爱的是这个品牌的车开起来故障率低,也比较省油,恨的是相比其他车型而言,这车一无是处,没有任何驾驶乐趣。如果手头宽裕一点,可以考虑买一辆二手的丰田致炫。

这车有两种动力,1.3排量的发动机和1.5排量的发动机,自动挡的车型由于使用CVT变速箱,也很省油。目前2014年上牌的2014款1.3E 自动魅动版市场价在4万出头,1.5E自动的价格在4.5万元左右。


第四款:五菱宏光

这款车子也是大家公认的神车了,而且它是国内的一个品牌,自从上市之后销量一直都非常的可观,它的外观看上去也是时尚大气,更主要的是空间足够的大。这款车子不但能当家用车,而且还可以当商用车,真的是非常的实用。更主要的是这款车子的油耗非常的低。可以说是质优价廉,而且性价比也是非常高的。


第五款:大众迈腾

记得当初迈腾1.8TSI上市的时候,就凭借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而在性能方面大幅度的领先于同级别对手。

而如今一汽-大众则又将迈腾2.0TSI车型拿到了我们面前,虽然看上去仅仅是0.2L排量的区别,但是这款同样来自于大众EA888系列的2.0TSI发动机是凝结了当今世界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动力性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百公里7个油,虽然不说多么省油吧,但是在同价位里也是不错的选择。


结语:

这几款二手车车非常适合新手司机,它们保值率高,油耗低,转手不亏钱。而且这几款车市场保有量比较大,在二手车市场也非常容易找到,并且都拥有着很不错的用户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