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万是多少(600万是多少亿)

你是否有同样的问题?

之前很多考编人都在咨询小编,“老师,老师,我想请问一下,你知道广州的教师待遇如何吗,这薪资是到手的吗”等等一系列问题?

区属公办中小学的编制教师的待遇

小学主要收入

区统发工资:每月2400+元(这笔钱每个月固定,学历越高,工资会多几百块钱 )

绩效工资:每月2000元左右(含班主任补贴,绩效时高时低,)

住房补贴:每月2000+元(学历越高,补贴会多几百块钱)

抛开大型监考等费用,试用期每个月大概到手6500元左右

转正之后,月薪到手大概7200—8000元

年终奖有6万

年度职称绩效2一6万左右

年薪(包括房补、个人公积金等等)大概有21万左右,当然随着工龄、职称的递增,年薪也是会不断地提高!


初中主要收入

月工资:每月扣除五险一金后打卡基本工资平均在5100元左右(具体看学历、职称)

住房补贴和公积金:目前每月住房公积金5200元,每月住房补助金5000元。

绩效工资:每个月平均绩效1500块(不含班主任补贴),每年年终绩效约28000元(包含行政职务工作量补贴)。年终奖励性绩效35000元,这笔增量绩效是近两年才有的,有时候发,有时候不发。往年如果全体教职工没有违反计划生育的话,会有计划生育奖,比如去年拿到了4500元,但今年还没有拿到。

工资算术

以初中收入待遇为例

工资收入 5100 X 12= 6.12万

住房公积金 5200 X 12= 6.24万

住房补助金 5000 X 12= 6.00万

月平均绩效 1500 X 12= 1.80万

年终绩效 2.80万元

奖励性绩效 3.50万元

计划生育奖 4500元

除去节假日非现金福利五千元的话,稳定的年收入合计约23万元。

假期方面,一般7月15号左右开始放暑假, 8月30号开学;暑假相对放得迟一些,寒假一般是一月中旬放假。暑假里没有教师培训,但每位老师会被安排去办公室值班;一般暑假值班三天,寒假值班两天。

最重要一点小编提醒大家:

广州的新教师第一年的收入比较低(目前各地区普遍有试用期的说法),年收入大概占到真正转正后总收入的百分之四十,工作第二年总收入大概占到真正转正后总收入的百分之九十;等到工作第三年七月开始,才能拿到真正转正后的总收入。

现在节假日不发钱。以前每个节假日大概有两千块,全年共七个节假日,但两年前这部分全部取消了。由于取消了节假日福利,所以才有了上面平均每月一千五百块的绩效。现在节假日一般是发水果、蛋糕券等,全年算下来价值约5000元。

即使收入可能少一点点,但是毕竟每年有两个多月的假期。又是编制老师,疫情期间,税收可能不足,不降工资就不错了。

昨天广州南沙出了同工同酬招223人公告,虽然是编外,但是在薪资方面:年薪有接近20万!和编制的工资也差不多,在广州当老师,在薪资待遇方面还是很OK的!

小编就先分享这篇文章到这里了,有任何问题欢迎评论或私信~

感谢大家的观看,希望大家来一波三连击“点赞、分享、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