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加氙气大灯多少钱(标致408大灯多少钱)

很多车友有这样的一个误区不知道为什么要改装氙气灯,但是大家要知道:灯光能用不等于够用,够用不等于好用~改装氙气灯大部分车友的车灯都是卤素灯配置,不管是灯碗的,还是有透镜的,基本上都是卤素灯泡在充当大灯照射光源。但是,卤素灯光确实不是很亮,而且很黄,视觉上的效果也不是很好,尤其是晚上开车行驶中,汽车大灯是我们车友晚间行车的重要安全保障,关系到行车安全不可缺失的重要系统!理论上来说,既然开车那么多事故是无法避免的,但是夜间的行车事故它不像白天的碰撞那么简单,它有可能是致命的,在高速上连环撞车的事故经常发生,都是因为雨雾天气灯光视觉不好造成的,所以如何提高行车安全,提高大灯照明效果,是一个严谨的,刻不容缓的问题,多一份光亮就多了一份平安!所以进行汽车大灯改装还是很有必要的。

408改车灯车灯透镜改装改灯改装高端格界双光透镜改装改氙气大灯总成车灯美观又实用!

车灯升级,早升级早享受,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安全,请合理升级灯光。拒绝流氓灯,灯光升级务必选择合理改灯店,杜绝使用色温过高的灯泡,和改灯不加透镜的行为发生。即在原车近光位加装双氙透镜,用来提高原车的照明亮度,改装过后达到意想不到的车灯效果,比原车亮度提高4~5倍,在满足漂亮外观的同时,又不会对他人车辆造成影响,使整车提高一个档次!

原车的近光:受到卤素灯的限制, 近光虽然有明显的切割线,但是其透镜聚光性差和亮度不高的现象 也还是不能掩盖它的缺点的,真心不给力啊!

原车的远光效果:照过去亮度就只集中在两个点,范围极小,说实话,这对夜间行车安全是没有保障!

冰蓝色的恶魔眼时尚个性,在众多行走中的车辆中脱颖而出,当下除了改装氙气灯外还有一种改装也是比较流行的哦,那就是更换大灯总成了,相比要在原车上加装氙气灯、透镜来说,大灯总成直接就带有天使眼、透镜、恶魔眼等,这些灯光都很耀眼也很时尚,另外大灯总成是按照车型的模版来制作的,所以改装上去几乎与原配相当,这种改装方法简单方便,慢慢也开始热门起来。

汽车大灯改装后的灯光照射范围宽广、明亮、均匀,铺路效果非常棒,安装固定上透镜的感觉就是不一样,比起单独卤素灯泡,更换双透镜之后大灯更添了一丝别样的魅力!超宽的照明范围,亮度胜于原车卤素灯光的数倍!

大灯改装后的灯光照射范围宽广、明亮、均匀,铺路效果非常棒,安装固定上透镜的感觉就是不一样,比起单独卤素灯泡,更换双透镜之后大灯更添了一丝别样的魅力!超宽的照明范围,亮度胜于原车卤素灯光的数倍!

升级后近光效果:犀利的切割线,灯光明亮、清晰,照射范围也比原车灯要宽广许多,显然对于一些卤素大灯车型来说,改装大灯是非常有必要的。

升级后远光效果:照射范围宽广、射程远,亮度居中,可以很好的照亮前方的盲区,让行车更加安全、舒心。

大灯改装后室外近光效果:灯光效果如此强大,照射范围广且远。夜间行车还是该有明亮的灯光!

大灯改装后室外远光效果:照射范围更宽、更远,光线更均匀、穿透力更强,让您的夜间行驶犹如白昼 般轻松、舒适。

408改车灯车灯透镜改装改灯改装高端格界双光透镜改装改氙气大灯总成车灯美观又实用!

目前市面上很多车型出厂的时候,大灯仅仅配置了普通卤素灯,照路效果非常一般,升级灯光之路是必走的!

毕竟灯光涉及到夜间的安全行驶,假如在夜间没有了灯,那相当于人没有了眼睛。

如果觉得我们做得还不错,请多多推荐给您身边的朋友们!!

温馨小提示:安全不仅仅是刹车,还有灯光, 同时,文明使用灯光,会车时记得要使用近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