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元翻一倍是多少钱(100块钱翻一倍是多少钱)

11月份还有两个交易日了,我的其中一个账户终于在11月26日达到了翻倍,这应该是好多股民朋友羡慕的,其实你认真看了,就知道没有什么值得羡慕的,每个人都能做到,靠的不是实力,纯粹是凭运气和坚持!

先上一个打了马赛克的图,但是账户绝对保证真实,从不靠账户虚假的盈利来营销。顺便提醒一下,除了今日头条号,只有一个同名公号,而且从不主动私下去联系粉丝,如果有以懒猪投资人名义主动联系你的,请勿相信。

这个收益率虽然不是特别高,但是也会是大多数股民朋友羡慕的了。一年收益率能够达到100%,就是翻一倍,那如果投入100万,就可以挣100万,想想都开心,很多朋友可能会羡慕心痒痒,但实际情况是这样的,再上一张图:

收益率虽然厉害,但是绝对值低啊,总共也就赚了2846.28元,看到这里,很多股民朋友心理发生了变化,可能开始嘲笑和不屑了,甚至觉得在股市一年闭上眼睛都能挣这么多,而且可能一天收益都比这个绝对数字高。不急,再看下面一张图:

上面盈利的2846.28元有2390.11元来自于可转债打新收益,到目前为止,此账户2021年中签可转债15支,所以这2000多元相当于是捡来的钱,是不是又突然觉得这个钱变香了。

其实发这个账户没有炫耀的意思,当然,内心还是有些小自豪,毕竟是白来的收益。

可转债真的算是一个比较好的股市品种,只要你不贪,懂得可转债的规则,不能说赚多少但是要亏太多也困难。前提是要懂可转债的规则,不仅仅似懂非懂,还需要认真研究,找到里面的各种低风险套利方式。

打新可转债对于新人或者完全不懂规则的朋友,就是目前阶段比较稳妥的赚钱方式。为什么说是目前阶段呢?因为今年是可转债的大年,行情好,特别是下半年,可转债新上市给出的溢价率大部分都很高,上市当天即卖出,不用担心赚不到钱。但是如果大盘很差劲,可转债上市还可能破发,这种情况少,在熊市都不多,因为可转债属于债,有债底存在,破发了最多亏损时间,后面都会涨起来。

这不,下周还有两只可转债申购:

#华兴转债#11月29日申购;#科沃转债#11月30日申购,千万不要忘了申购。

如果你还是新手,不知道如何申购打新,可以留言,大家会帮助你。如果你担心中签会亏本,那看看11月29日上市的#希望转2#和12月2日上市的#设研转债#开盘价格。

亲爱的股友朋友们,我有37张希望转2配债,你们中签了吗?

我是@懒猪投资人,低风险投资爱好者,主攻可转债。关注我,了解更多更新的可转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