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座客车宇通牌多少钱(33座宇通客车价格)


视频加载中...

5月28日14点28分,一声鸣笛后,搭载着34辆宇通客车的2013次“点对点”定制专列从阿拉山口口岸顺利出境,这是这是该口岸首次整列出口客车。


34辆宇通客车从阿拉山口口岸顺利出境。


该批整车为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宇通牌33座柴油客车,型号ZK6118HGA,单价7.9万美元,合计货值207.4万美元。从郑州公路驾驶至阿拉山口国境站后装至铁路平板车,将出口至哈萨克斯坦国阿拉木图市,主要用于当地城市道路公交运输。


即将出口的客车。


在全球疫情防控下,铁路运输以其稳定高效保障国际防疫物资、中欧邮路通畅、稳定国际产业链和供应链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阿拉山口国境站是中欧班列西线通道重要的出境口岸,也是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节点及新亚欧大陆桥的桥头堡。随着企业复工复产,每天来自全国各地的中欧班列和入境返程中欧班列汇集在阿拉山口国境站。


当天,在换装线上,铁路工作人员为保证该批客车运输安全、快速发车,仔细地对该批客车进行加固作业。阿拉山口站货装车间值班员陈伟说:“我们统筹调配运力,积极对接哈国铁路部门,根据对方卸车能力精心设计货物装载方案,完善运输计划,分批均衡组织运输,为客户提供订制式服务,用最快速度兑现大订单。”


阿拉山口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工作人员仔细查验,确保客车运输安全、快速发车。


为确保这批整车快速通关,阿拉山口海关指定专人与代理企业实时对接,简化运抵批办手续,提前审批换装申请,协调铁路部门提前请车、优先换装,确保随到随装,即报即放,快速通关。


“在疫情防控期间,该批车辆通过铁路口岸运输,能很好保障驾驶人员的安全及货物高效快速抵运。联检部门同步作业,从客车运抵到换装发运的全流程通关为我们提供服务,保证了这批客车快速通关,节省了时间和物流成本。”新疆阿拉山口捷安物流有限公司报关部负责人吴江说。


后期,还将有290余辆客车从阿拉山口国境站出口。



文、图:博尔塔拉报全媒体记者张晓敏 通讯员陈乾、黄标

视频:博尔塔拉报全媒体记者俞疆乐、张晓敏


博州融媒体中心出品


监审:吕海洪 编审:王飞 编辑:唐姗姗 责编:唐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