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广本多少钱(2010年的广本多少钱)

13:09

江西小伙花4万元买辆二手本田CR-V,05年落地,跑了17万公里

本田CR-V作为本田家族的经典SUV一直以来的口碑都很好,其质量一直以来都很可靠,因此本田旗下的车子都很保值,在二手车市场上本田的车子出来后只要没有事故的话立马就会被“秒了”,因此本田车在二手车市场上很受欢迎,即使是一些老车还是有人愿意买的。昨天江西一位小伙就花了4万元买到了一辆二手本田CR-V,图为他买到的CR-V,据了解这是一辆2005款的本田CR-V 2.4L版,当年这辆车属于高配车,因此现在卖4万元稍微偏贵了些。


据了解这辆车于2006年03月份上牌的,到今天已经有近14年的车龄,跑了17万公里,车况精良,前车主刚刚更换过四条轮胎,刚刚进行过大保养,不过卖4万还是有点偏贵的,身边朋友劝他不如再加几万元买辆国产小型SUV或者直接买辆全新五菱宏光,不过他坚持要买这辆本田CR-V,他说:“我很喜欢本田CR-V,而且这辆车的车况很好,前车主是单位同事,为人比较不错,因此我很放心这款车的车况。”当然现在买二手车真的需要当心,否则容易吃亏。

小哥在洗车时我们拍下了这辆车的内饰情况,十几年前的老车内饰几乎都是这样,那时候汽车内饰用料很扎实,因此能经得住时间的检验,就算开了17万公里其内饰部件的氧化程度并不明显。车内的高端电子配置很少,越是这样越可靠,因为电子配置的可靠性要弱些,所以这位小哥才敢买的。这款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785mm、1710mm,自重1565kg,搭载着2.4L 160马力 L4 K24A1引擎,动力表现不错,引擎独有的i-VTEC技术。

本田CR-V的后排座椅无论是空间还是舒适度的表现都让人很满意,作为家用车完全足够了。这辆本田CR-V已经跑了17万公里倘若好好养护还可以再开十万公里都没事,可能后面需要更换的零部件会更多,因为日系车的可靠性都很好,这一点是值得称赞的,当然事物都具有两面性,日系车表现出来一种很保守的感觉,倘若想买商务车,那么必须得买高端车,因此大多数人会买德系车作为商务车,这或许就是视觉审美观导致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