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米冷藏车什么牌子好价格多少(42米冷藏车啥牌子好)

今天带大家看一下四米二轻卡冷藏车有哪些,价格都在12万到13万之间,可以配五到七吨货。

潍柴150/130马力-六档变速箱


首先是这款重汽豪沃,金牛王,潍柴150马力六档变速箱,省油有劲,然后真皮座椅,座椅放倒呢,还可以当一个卧铺使用。功能性配置很齐全

福田奥铃销量特别好。销量榜单上的车型之一,康明斯发动机,130马力,2.8排量,颜值高,省油,稳定性极好,开个三五年几乎没有毛病。

整车尺寸:5995*2310*3250 箱体尺寸:4085*2100*2100

​发动机:康明斯 功率/马力:131马力 变速箱:采埃孚5档


江淮距离V5也是热销车型之一,康明斯发动机,3.0排量,150马力,江淮呢在轻卡里一直有着主导地位,老牌车企没得说,关键是配康机,大马力,价格还便宜,值得推荐。

整车尺寸:5995*2250*3100(mm) 箱体尺寸:4030*2080*2000(mm)

电‮门动‬窗,‮控中‬锁,‮控遥‬钥匙,‮功多‬能‮向方‬盘,原装空调

最后呢,就是这款宽体四米二解放J6F轮厂车搭载大柴发动机160马力和六档变速箱,750的钢丝带,箱体内径做到宽度两米三,

大柴160马力

宽体驾驶室货箱尺寸4080*2350*2350

厢体配置: 厢体厚度为8cm聚氨酯保温材料,厢体底部为铝合金花纹板,厢体采用镀锌不锈钢包角,加厚型不锈钢后门合页及锁件,厢体内部采用LED照明灯及厢体示宽灯。零下十五度。选装国产或进口制冷机组温度1、飓丰冷藏车箱体我厂专利木质工艺(龙骨连接镶入环保防水木材起保温耐腐蚀作用)、断桥隔热技术!保温效果达到国家A级标准.2、箱板是由镀锌管骨架加上环保防水木板一次成型,中间8CM保温板填充、加厚3.0玻璃钢,高强度粘合剂、热压成型,外框采用304不锈钢、加厚铝型材包边、27不锈钢大门锁、配件,箱体拼接出来不打胶无缝隙,降温速度快、散温慢、保温效果好,门带斜边,副梁是910大梁钢一次性折成,用压板锁紧,侧护网和后保险杠一次性成型。3、飓丰冷藏车厂生产线是国际最先进18米大型复合板材生产线,压板台面生产前机器自动吸尘干净,保证压板机一次压制成型,其生产设备及技术均领先同行业标准,箱体外形美观,整体质量轻,强度高,无渗漏特点,箱体坚固耐用,保温效果高,保证永久不鼓包。目前宽体慢慢的退出市场,厂里还剩一批少量的,这个有想了解这个冷藏热的朋友可以关注私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