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宝马s1000rr水车多少钱(15年宝马s1000rr水车什么价)

宝马集团不仅生产汽车还生产摩托车,公升级摩托车最受欢迎,有城市街车、旅行摩托车、超级摩托车等等,其中超级摩托车就是我们所说的跑车,宝马S1000rr就是摩托跑车的代表,它是多少年轻人的梦想之车,但是奈何价格太高不是一般人愿意买的,因为它几乎和宝马3系同价,可想而知。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宝马S1000rr是云南一位90后单身小伙花了5万元买的,这它于2012年上牌,8年多的车龄,小哥表示花5万元买到手感觉很值得,当年这辆车落地超30万元。

2009年宝马S1000RR刚刚上市,在2012年那时候它又进行了改款,所以那时候这辆宝马S1000rr的优惠力度很小,落地价格高也正常,而我们普通人更愿意花30万元买辆中高档的商务轿车。

小伙买到车后非常开心,趁着没拿到车牌时过了一把超跑瘾,要知道宝马S1000rr可不是吃素的,它搭载着一台四冲程直列四缸水冷发动机,最大马力可以达到193ps/13000rpm,整车重量为206.5kg,后轮驱动,2.9秒可以破百,达到了超跑的01成绩,油箱容积为17.5L,平均油耗并不算大。

车主小哥说:“我很喜欢宝马S1000RR,但是新车价格太高所以我一直没有买,前不久看到一位摩友想要卖车于是我就买了,5万元能接受,而且车况好,成色新,8年前的产品依旧很帅,反正我现在还是单身,不急着买汽车,趁着年轻多玩玩,跟着兴趣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