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上保险有多少手续(4s上保险多少钱)

顾客在4S店买车上保险时,通常会被告知“保险24小时后生效,但上正式牌照之前,盗抢险暂不生效”。

而绝大多数顾客并未注意到,保险合同中,“保险责任免除”一栏内有这样一项:发生意外事故时,除非另有约定,车辆无交管部门核发的有效行驶证、号牌或临时号牌、临时移动证,保险人不负赔偿责任。

新上没上牌时,车主可以申领一张临时牌照来购买汽车保险。一般在投保时,保险公司都会默认新车是有牌照的,因为我国现行法律中没有牌照的汽车是不能上路的,所以暂时申请一张临时牌照是很必要的。

此外,没有牌照的汽车发生事故,保险公司是不会理赔的,这一点也要注意。新车必须在缴纳所得税的地方上缴车船税,领牌的地方也可以代办车船使用税,这点做得非常好,即省时又省力。

然后还需要缴纳养路费并贴上主要的标志,包括:保险标志、车检标志、尾气合格标志、新手提示标志等。步骤很简单,但是也是需要车主一项一项的办理。

想了解更多资讯可以24小时咨询我们喔~百问百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