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奇妙物语2009秋(世界奇妙物语2009秋季特别篇)

这是小编第一次做图解电影,请大家多多包涵哦!喜欢我的图解可以关注我,定期会更新。

今天我们图解的这部电影是世界奇妙物语09年秋季特别篇的其中一个故事——自杀人员回收法。

男主站在一座大厦的高处想自杀,自杀原因不明。

正当他往外跳到一半的时候,中途出现了一个网把他罩住吊起来了,然后一群穿着军装的人过来解开了网,并给男主带上了黑面罩。

当男主被扯开黑面罩时,发现身处在一个类似基地的地方,身边站满了男男女女,年龄大小不一。唯一比较相同的是他们统一被换上了制服,分为黑白两色。男主一脸懵逼的样子。

这时候,眼前出现了一个穿着红制服的女子,自称是自杀循环利用的头儿,叫神谷。

神谷说在座都是因为一点小事就想自杀的人,在法律上这群人已经死了,所以政府要回收他们的生命,做二次的利用。而且他们并没有人权。同时神谷解释说,他们也很快将会迎来死亡,只不过他们的生命要进行二次利用而已。

现在就迎来了第一次利用,捐献人体器官。面前这个骰子摇到哪一个色号,哪一个色号的人将会被带去捐献全身的器官。

我们的男主穿着黑色的衣服,骰子摇到了白色,白色的人被带离了现场。

男主很生气喊着要死。神谷安抚道希望下次的试验可以如愿。然后男主就被带去了一间小白房

不久,第二次任务是新型剧毒解毒试剂实验。眼前摆着三种试剂,试验人员要喝下去。

男主毫不犹豫地一口闷了下去。突然周围一些人开始倒地,口吐白沫,身体抽搐,然后就死翘翘了。

而我们的男主因为有主角光环,眼睁睁地看着同伴又少了一半。神谷依然脸带微笑给活下来的人道歉并且祝愿他们下次能够死去。

第三次的任务是男主被带到一个公共汽车劫持现场,他们的任务是需要替换车上的人质。在替换后,警察们将会进行强攻,不用顾这群人的安全了。

很快车上的歹徒和一部分被替换的人质被强攻而杀死了。剩下我们男主和另外两位“幸运儿”。

经历了几次近距离的死亡,这时候男主的心态开始发生了一些变化,似乎开始有求生的欲望了。

正当他想挣脱逃离的时候,被这个组织带去执行第四次的任务。

这次的任务是需要进入剧毒的实验室里拆离炸弹,然后在炸弹下取得重要的实验成果。男主一行三人需要穿防护服才能进入。

男主这个时候有点挑衅神谷,说自己就是求死的,完全可以不拆炸弹等死。

神谷充满自信地跟男主说,你现在已经不想死了,所以你还是会拆炸弹的。

随着炸弹的倒计时,果然在剩下2分钟的时候,男主和另外的人进去拆炸弹了,但是因为剧情的需要和男主的高光,剧毒侵蚀了另外两名幸运儿。男主最后一人拆炸弹。

在最后选红线还是蓝线的时候,男主果敢地在最后1秒扼制了炸弹的爆发。

这时,男主以重要的试验成果为要挟,突出重围,冲向了门口

近了,近了,离门口越来越近,光明要到来了!

打开门的一刹那,才发现这是天台。因为兴奋,男主止不住惯性地往外冲,再一次从大楼掉了下去

就在离地面还有1米的时候,一个大网接住了男主。

面罩扯开,男主悲剧地发现又站在了一群人的中间。命运的大轮周而复始。

这个故事教我们生命没take 2,大家要珍惜生命呀~喜欢图解电影的小伙伴可以关注我哦,定期更新图解电影。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