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速腾现在值多少钱(2009年速腾现在值多少钱)

中国的国产汽车在这几年中技术水平提高不少,但是还是有很多国人会选择买德国车系,或者是日本车系。说是话,国产车子虽然是刚起步,但是拿出水平来也不差。相对来说,吉利的车子价格比同性价比的车子便宜不少。基本上在大街上只要看到汽车就会有一辆是大众的,就连驾考的汽车和出租车都是选择大众的。虽然大众在中国的市场上,独占一边天。但是这几年的口碑一直是下跌的。前不久的气囊事件。导致很多的大众都被召回,就是因为质量不过关。

这是一款08年的速腾。从这车,在看看你的速腾。捷达都比它厚道不少。

再看看内饰,大众的车在内饰上面一直是没有多大的进步,整体的设计也是保持着传统的做法。但是它的皮确实是耐操,但是也有一个缺点,就是舒适感在同价的车内面是最差的,就连雪佛兰科鲁兹,都比它好。

大众的车在做的时候,越做越减配,所以的内饰都做到了简化,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个并不是一个好的减配的一个做法。不知道看官注意到了没有。

速腾的车子一向,都是以结构非常的坚固而出名。用的是7毫米的铝合金副车架。而这次的车子却只用了,铁板的刹车,导致后面的,踩离合断了的事件。

在看看后备箱也是大打折扣。支撑架都有锈迹,在消费者用车后,一致认为隔音效果不是很好。

现在大众在中国的市场上有一席之地。却把众粉当做傻帽,不知道他这样做只为啥,就不怕国产车崛起后,让它在中国没有落脚之地,就像现在的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