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5年1月13号是什么命(1985年1月13号是什么命运)

今天是2021年1月13日,今天的演艺圈寿星都有谁呢?跟着知道小妹一起往下看吧!

演员:陶欣然

陶昕然,1985年1月13日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

代表作:电视剧《#甄嬛传#》(饰演安陵容)、《马上天下》(饰演梁楚韵)、《胭脂》(饰演冯曼娜)、《绿树青山红日子》(饰演常菁菁)、《宝乐婶的烦心事》(饰演金月)、《爱的契约》(饰演葛小美)等;

《甄嬛传》剧照

电影《找到你》(饰演朱敏)、《盘龙镇》(饰演惠茹)、《杨梅红了的季节》(饰演宋婷)等。

演员:童蕾

《亮剑》剧照

童蕾,1980年1月13日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

代表作:电视剧《#亮剑#》(饰演田雨)、《隋唐英雄传》(饰演李蓉蓉)、《狼毒花》(饰演梅子)、《青春之歌》(饰演林道静)、《半路父子》(饰演冯佳慧)、《那座城这家人》(饰演杨艾)、《凡人的品格》(饰演方昕然)等;

电影《求爱嫁期》(饰演何嘉欣)、《惊天动地》(饰演魏霁虹)、《风雨十二年》(饰演宋美龄)等。

演员:何晴

何晴,1964年1月13日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演员许亚军的前妻。

代表作:电视剧《#西游记#》(饰演怜怜)、《三国演义》(饰演小乔)、《水浒传》(饰演李师师)、《大宅门1912》(饰演杨九红)、《利箭行动》(饰演李玲)、《射雕英雄传》(饰演包惜弱)、《青青河边草》(演华又琳)等;

《水浒传》剧照

电影《红楼梦》(饰演秦可卿)、《女子别动队》(饰演凌曼云)、《梦断南洋》(饰演高玉婉)、《火船》(饰演水仙)等。

演员:谭凯

谭凯,1972年1月13日出生,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

代表作:《何以笙箫默》(饰演应晖)、《北京爱情故事》(饰演吴魏)、《血色迷雾》(饰演钟一)、《我的真朋友》(饰演穆云平)、《燕云台》(饰演罨撒葛)、《扫黑风暴》(饰演董耀)、《#我的前半生#》(饰演Adom)、《琅琊榜之风起长林》(饰演阮英)、《远大前程》(饰演沈达)、《烽火佳人》(饰演沈之沛)等;

电影《大唐玄奘》(饰演王祥)、《再见吧!少年》(饰演王业安)、《道高一丈》(饰演刘海洋)等。

演员、制片人:奥兰多·布鲁姆

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1977年1月13日出生于英国肯特郡坎特伯雷,英国男演员。

代表作:电影《指环王》系列(饰演Legolas)、《加勒比海盗》系列(饰演Will Turner)、《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饰演Legolas)、《前哨》(饰演First Lt Benjamin Keating)、《极致追击》(饰演丹尼·斯特拉顿)等;

电视剧《急诊室的故事》(饰演Noel Harrison)、《狂欢命案》(饰演Rycroft Philostrate)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