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9日新闻联播讲的是什么(2月9日的新闻联播主要讲了什么)

【2月9日周三《新闻联播》要闻16条】财联社2月9日电,今天《新闻联播》主要内容有: 1、【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冬奥点燃冷资源,中国冰雪经济快速发展。 2、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 3、政策发力,外贸开局良好。 4、《中国航天科技活动蓝皮书》(2021年)发布,今年我国航天发射将再超50次。 5、我国在建重大水利工程投资规模超万亿元。 6、优先发展社区养老托育,打造智慧生活圈。 7、短道速滑和自由式滑雪颁奖仪式举行,中国队领取奖牌。 8、北京冬奥会,中国队在多个项目上争创佳绩。 9、国家卫生健康委通报最新疫情: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3例。 10、2021年我国社会物流总额再创新高。 11、上海今年累计开工项目204个。 12、成渝地区2022年重大项目名单印发。 13、湖北今年已开工亿元以上项目1913个。 14、辽宁大连长兴岛聚酯科技产业园(一期)开工。 15、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3亿9655万例。 16、普京:西方称北约是防御性组织,骗不了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