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系20t综合油耗多少钱(五系20t油耗多少)

花17万多买2.0T+8AT的宝马车听起来是不是十分天方夜谭?可它却是真实存在的。可能你会说这款车是宝马125i M运动曜夜版,它是宝马1系的顶配车型,售价24.68万元,再加上6万多的优惠,实际价格为18万多,不过它却是2.0T发动机+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并不是2.0T+8AT。因此,这款车就不是宝马1系。它是宝马旗下哪款车型呢?其实很好想,价格便宜的宝马车,除了1系就是2系,既然不是1系,那就是宝马2系旅行车,目前这款车是停产在售的状态。

宝马2系旅行车共有两个版本,一个是1.5T+6AT的动力总成,一个是2.0T+8AT的动力总成,目前1.5T车型已经停售了,只有2.0T车型在售。它所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马力,最大扭矩为280牛·米,你不要觉得它和宝马3系、5系、X3等车型的2.0T+8AT一样,这三款车是基于CLAR纵置后驱平台打造的,而宝马1系、2系旅行车、X1、X2等车型是基于UKL横置前驱平台打造的,发动机和变速箱都横置,而采埃孚8AT变速箱是纵置变速箱,从这点来看,宝马2系旅行车的8AT变速箱就不是采埃孚8AT了,而是爱信横置8AT变速箱,与CLAR平台所匹配的采埃孚8AT变速箱并不一样。

从动力输出方面来看,宝马2系旅行车(2.0T车型)的破百时间是7.5秒,NEDC综合油耗为6.3L/100km,家用还是绰绰有余的,油耗表现也能让人接受。它的尺寸并不大,长宽高分别为4364*1800*1600mm,轴距为2670mm,是一辆紧凑型车。因此,就不要指望它的车内空间能有越级的表现,这不现实,尽管它是一辆旅行车。

内饰方面,宝马2系旅行车依然沿袭了宝马轿车家族的设计语言,只不过它的6.5英寸中控屏幕尺寸较小,周围的黑色框架也稍显廉价,看上去并不高档。功能上,支持卫星导航和车联网,不支持CarPlay、语音识别控制、OTA升级等,放到现在来看,确实有些落伍了。后排空间方面,与宝马1系差不多,远远不及宝马X1宽敞,而且后排地台隆起较高,影响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不过它的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和前后调节,坐姿还是不错的。

后备箱容积很大,后排座椅还能往前放倒,拓展后备箱空间,这也是旅行车的精髓所在。价格方面,我们从山东济南经销商处了解到,宝马2系旅行车最高可优惠9万元,2.0T车型的价格已经从26.38万跌至17.38万,比宝马1系的2.0T车型还要更便宜一些,由此可见,花17万多买2.0T+8AT的宝马车也不是不可能的。对于宝马2系旅行车,你有什么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