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点是什么游戏(41点怎么玩)

原神目前玩了15天,冒险等级41,稻妻主线全通三岛全收集。

先说一个我感觉很有意思的事情。喷原神经常看见两个点:1.抄袭塞尔达2.某某某某地方不如(或者不像)塞尔达。这是个自相矛盾的逻辑,为什么它明明很多地方不像但还是在抄袭呢?只能说,“是一个味”。

其次我说说我觉得有什么区别吧,塞尔达是一个被盖农毁灭了一次的王国的遗留,一个特点是聚居区人很少,而你和聚居区里的人的交流极其有限;至少我体验到的绝大部分交流都是在引导我处理主线任务;或者是教我滑盾牌这种工具人性质的npc。

原神的世界是一个强叙事的故事,先抛开像小说一样在连载的主线,支线剧情里你是能感受到你是在帮助/在了解这个NPC的身世/处境;甚至有些支线任务在若有若无地讽刺一些社会现象。(玩过的懂得都懂)

我算不算真正的塞尔达玩家呢?我不知道,我从来没有一种婆罗门的感觉,作为一个普通塞尔达玩家我只能说我不怎么看,我就玩原神,我也骂过原神是原批,但我玩了以后,诶,真好玩,嘿嘿诶我就是原批。

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记得点击关注哦。

本文由6Z6Z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