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公里85油耗多少钱(油耗100公里85是多少钱)









以我为例,一个大概10万元左右的普通车,我一年车大概可以开到6000——8000公里,一年的费用大概花多少钱呢?

首先大概百公里8个左右,有时候油耗比这个高,大概8个左右,我们就按照8个左右油耗来计算油费总费用。按照6000公里经过计算6000÷100×8.5=5112元

2

其次今年交强加商业险,三者200万,再加上座位险大概一年费用在3000元左右。各位十万左右家用车保险费用多少钱?


高速通行费大概在一年保守计算500元左右,保养费用一年在2000左右,基本上最基本保养项目,停车费在小区地下停车场大概在6000左右,不算平时外出停车费费用,因为不好统计。其他额外费用不好统计,没有统计。我一年养车费用在一万六千元,还不包含交警处罚。你们一年养车大概花费多少钱?具体各项费用是多少元?希望在评论区留下你养车费用是多少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