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一箱能加多少公升汽油(奥迪q3可以加多少公升汽油)

成功的Sport Utility电动版性能好,油耗低,只要电池可以每天充电,续航可达40公里,零排放。价格从 48,550 欧元起

Q3 充分体现了奥迪全新的风格路线,采用紧绷的肌肉线条,

能源转型所需的努力已经为奥迪带来了既定的结果。今天已经反映在当前产品范围内的决定,该产品范围随着日益电气化的解决方案而扩展. 尤其是最成功的车型,包括Q3中型SUV。这款车以其多功能性和精致的形象在细分市场中受到赞赏,进入可充电混合动力版本的范围确保它与时俱进,同时也尊重更新可持续性的需求。对于这类汽车来说更是如此,他们的客户通常可以利用私人车库,在那里他们可以每天为电池组充电。能够充分发挥混合动力系统效率、降低消耗、减少排放的必要条件。价目表起价为 48,550 欧元。

奥迪新的风格路线使用紧绷和肌肉线条,恢复在道路上的存在感。在 SUV 系列中,由于离地高度和车身尺寸,它表现出更大的个性,由于更大的表面,设计具有更大的自由度。Q3现在是一个成熟且经过验证的项目,这种新的视觉外观是汽车更新外观的机会。细节和配件是一流的风格,增添了精致,这要归功于众多美学设备,与标准产品相比,它们确实可以改变外观。还有多种车身颜色与车顶形成鲜明对比,合金轮毂直径可达20英寸。

带有奥迪虚拟驾驶舱的仪表盘是全数字化的

室内设计

乘客舱的设计既符合人体工程学,又符合人体工程学:车载娱乐系统屏幕略微面向驾驶员,让他在查看信息的同时减少分心。保留众多物理按键(包括用于调节空调系统的按键)的选择令人信服。使用直观,车载娱乐图形界面是当今细分市场中最好的之一,具有简单的操作逻辑、组织良好的图标和有效的导航软件。驾驶和导航信息也可以通过全数字 10.25 英寸奥迪虚拟驾驶舱仪表盘访问。可以使用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钮自定义屏幕,在能够正确掌握所提供的每一种可能性之前,您必须习惯它。对室内装潢的精心呵护:柔软的塑料、制作精良的面料和优质的室内装潢。一上车就很难失望了,坐了几个小时的车,座椅的舒适度还是令人满意的。

13 kWh 容量的电池可在大约 4 小时内充满电

奥迪 Q3 45 TFSI E:动力单元

动力单元由一台 150 马力的 1.4 Tfsi 涡轮汽油直喷发动机和一台 116 马力的电动机组成,位于变速箱和四缸之间。系统功率达到 245 马力和 400 牛米扭矩。汽车在 7.3 秒内从 0 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13 kWh 容量的电池可以通过外部插座充电,无论使用何种能源,存储功率都不能超过 3.7 kW,大约 4 小时即可充满一箱电。一个限制,尤其是在高速公路上长途旅行时,使用目的地仍然属于 Q3。为了节省燃料,汽车(如果可能)总是电动启动。但是,驾驶者始终可以决定在驾驶时更喜欢两种发动机中的哪一种。有四种驾驶程序可供您根据所处环境优化消耗:在 EV 中,汽车以零排放行驶,最高时速为 140 公里/小时,声明的续航里程约为 50 公里;在Auto中,系统自主管理汽油发动机的停机和干预;在 Battery Hold 中,节能有益于随后的旅行阶段,在 Battery Charge 中,系统通过热力发动机消耗汽油为电池充电,因此用作车载发电机。在日常使用和混合条件下,可靠的平均里程约为 35/40 公里,零排放。在 EV 中,汽车以 140 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和约 50 公里的自主行驶零排放行驶;在Auto中,系统自主管理汽油发动机的停机和干预;在 Battery Hold 中,节能有益于随后的旅行阶段,在 Battery Charge 中,系统通过热力发动机消耗汽油为电池充电,因此用作车载发电机。在日常使用和混合条件下,可靠的平均里程约为 35/40 公里,零排放。在 EV 中,汽车以 140 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和约 50 公里的声明范围以零排放行驶;在Auto中,系统自主管理汽油发动机的停机和干预;在 Battery Hold 中,节能有益于随后的旅行阶段,在 Battery Charge 中,系统通过热力发动机消耗汽油为电池充电,因此用作车载发电机。在日常使用和混合条件下,可靠的平均里程约为 35/40 公里,零排放。在 Battery Hold 中,节能有益于随后的旅行阶段,在 Battery Charge 中,系统通过热力发动机消耗汽油为电池充电,因此用作车载发电机。在日常使用和混合条件下,可靠的平均里程约为 35/40 公里,零排放。在 Battery Hold 中,节能有益于随后的旅行阶段,在 Battery Charge 中,系统通过热力发动机消耗汽油为电池充电,因此用作车载发电机。在日常使用和混合条件下,可靠的平均里程约为 35/40 公里,零排放。

245 Hp 的总功率可提供出色的驾驶体验,同时还得到维护良好的设置的支持

奥迪对这款车的调校相当成功。考虑到 1,815 kg 的质量,245 hp 的功率被感知并提供了出色的支撑。机械结构即使是最苛刻的要求也能完全满足,并且在尽最大努力时不会出现任何困难或不确定的迹象。仍然需要每天为电池充电,以充分利用所有可用的动力储备。通过这样做,驾驶动态非常愉快,您可以安全地超车和非常出色地加速。六速自动变速箱很好,在选择接合或降档时从未表现出特别困难。在城市,电动模式是首选:电动机的扭矩瞬间传递,保证在红绿灯处慷慨地重新启动并大大提高旅行的流动性,特别是在频繁的停止和重新启动序列中。城市环境也非常适合利用混合模块的效率,因为在这种情况下,再生制动允许敏感的能量回收。远离城市空间,当电池的 13 kWh 充电时,动力装置同样出色。在混合模式下,控制单元通过有效的逻辑自主管理热量和电力供应,有利于低消耗。从充满电的电池开始,在最后一次电量耗尽之前,您可以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约 200 公里,设法以 130 公里/小时的速度获得平均距离,耗电量约为 17 公里/升。考虑到汽车类型,物有所值。一旦可用的 kW 用完,这些值就会发生很大变化。面对类似条件的快速水流路段,距离在15公里/升左右;在城市中,该值下降了 9 到 10 公里/升。确认插电式混合动力解决方案如何为拥有每日充电选项的用户提供最佳体验。

零排放里程达到40公里

奥迪 Q3 45 Tfsi 证明了这家巴伐利亚制造商的SUV 项目的优势。混合动力单元性能好,功耗低,只要电池可以每天充电。13 kWh 的容量支持充电阶段的累积功率高达 3.7 kW 的交流电。零排放里程达到40公里。如果不能经常给电池组充电,Q3显然会损失一些效率。可惜没有全轮驱动版本,考虑到它所属的细分市场,它可以进一步提高多功能性。

4,848 毫米的奥迪 Q3 彰显个性十足的设计

奥迪 Q3 45 TFSI E:优点和缺点

喜欢:风格充满个性。

驾驶舱是技术和人体工程学之间的绝佳折衷。

驾驶动态相当复杂,驾驶舒适性非凡。

不喜欢:充电时电池只能累积3.7 kW。

随着蓄电池放电,消耗不可避免地增加。全轮驱动版本不可用。

奥迪 Q3 45 TFSI E:技术资料

发动机:四缸直列涡轮汽油直喷;意大利民法典第 1,395 条;每缸四气门;5,000 rpm 和 6,000 rpm 之间的最大功率为 150 Hp (110 kW);1,550 rpm 和 3,500 rpm 之间的最大扭矩为 250 Nm;

变速箱:6速S tronic双离合;

电动马达:同步的永磁体; 最大功率 116 马力(85 千瓦);最大扭矩 330 Nm;

最大总功率:245 马力(180 千瓦)。

最大总扭矩:400 Nm;

电池:锂离子;容量 13 千瓦时;电动续航 51 公里(Wltp 批准);

牵引力:前部;

性能:0-100 公里/小时 7.3 秒。; 最高速度 210 公里/小时;

尺寸:长度 4,848 毫米;宽度 1,856 毫米;高度 1,616 毫米;间距 2,680 毫米;行李容量 380 升;油箱容量 45 升;

联合循环油耗 Wltp:1.6 - 2.1 升/100 公里;联合循环

二氧化碳排放量Wltp:37 - 47 克/公里;

空重:1,815 公斤;

价格:48,550 欧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