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60自带游戏叫什么(安卓601能玩什么游戏)

腾讯 ROG 游戏手机 6 系列正式发布,搭载了高通骁龙 8+Gen 1 处理器,采用矩阵式液冷散热 6.0,AirTrigger 肩键,个性视窗,搭载了 165Hz 三星电竞屏。

从机型命名上就能看出,这一代将继续与腾讯合作,带来一些游戏上的专属优化,腾讯手游会获得更强的效果。

屏幕方面,腾讯 ROG 游戏手机 6 系列配备 6.78 英寸三星 E4 材质 165Hz AMOLED 电竞屏,屏幕分辨率为 1080 x 2448,同时配备 ROG 独家校准的 165Hz 超高刷新率,拥有业 720Hz 触控采样率。

核心配置上,腾讯 ROG 游戏手机 6 Pro 搭载了骁龙 8+ 处理器,针对散热升级了矩阵式液冷散热架构 6.0,甚至还独家研发了填充技术,在主板和 RF 板之间的中介层中,填充了 3300mg 的冷却材料,进一步提升增强散热效果,温度最高能降低 10℃。

虽然是游戏手机,这次 ROG 也针对影像进行了加强,配备三摄方案,主摄为 5000 万像素的 IMX766 传感器,同时还搭配了 1300 万像素的超广角 + 500 万像素微距镜头,应对日常拍摄、扫码完全没问题。

腾讯 ROG 游戏手机 6 系列内置 6000mAh 电池,分为两个 3000mAh 电池,并且支持双 USB-C 端口:一个在底部,另一个在侧面。支持 65W 有线充电。软件系统方面,搭载了基于 Android 12 的 ROG UI 和 Zen UI。

腾讯 ROG 游戏手机 6 普通版售价 ¥3999 起,Pro 版本为 18GB+512GB,售价 ¥7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