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方向盘尺寸是多少(奥迪a3方向盘多大尺寸)

说到奥迪,不少人脑海中首先想到的可能会是奥迪A4L、A6L、Q7。作为一个家喻户晓的巨头车企,奥迪其实在紧凑型车领域也推出了一款颜值配置都不低的车子,它就是奥迪A3,而且这款车的价格确实比较实惠,几乎可以逼近大众朗逸等车型,更容易进入到年轻用户的购车预算区间。那么奥迪A3这款车的实力如何呢?话不多说,接下来小哥就带大家来实拍体验一番。

奥迪A3前脸给人一种十分青春的感觉,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运用了六边形的设计,加上锐利的头灯,前脸造型看起来非常的时尚养眼。

该车长宽高为4548/1814/1429mm,轴距是2680mm,车身线条十分流畅,给人很强的力量感。轮胎来自韩泰,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25/40 R18,采用了双五辐式轮圈设计。

往后来看,奥迪A3呈现出敦实的设计风格,尾灯看上去十分精致,加上隐藏式排气布局,线条平直有力,尽显硬朗气息。

坐进车内,奥迪A3内饰造型较为优雅,搭配银色饰物,颇有几分斯文典雅的气息,标配了牵引力控制、前/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等多项配置,配置表现相当不错。

奥迪A3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了真皮材质,手感还是非常不错的,标配了方向盘4向手动调节。另外,该车仪表盘呈现出别致的设计风格,能显示的行车参数信息也十分丰富。

奥迪A3采用了织物座椅,乘坐感受中规中矩,同时该车配备主驾驶座椅4向腰部支撑调节、主驾驶座椅腿托调节、主驾驶座电动调节。

该车配备电动天窗,虽然天窗的面积不是很大,但它依旧可以改善车内的采光和通风情况。

该车后排空间还算宽敞,头部和腿部空间都有一定的余量,可以满足日常家用,不过后排地板中央存在鼓包,会影响到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此外,该车配备后排头部气囊、出风口。

奥迪A3后备厢空间表现还不错,平时放两个行李箱都没问题,再加上后排座椅还支持比例放倒,能进一步提高实用性。

奥迪A3配备了1.4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为210km/h,官方0-100km/h加速9.1s,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8L/100km。

奥迪A3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同时采用了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看完这次实拍体验,我想大家对于奥迪A3这款车应该有大致的了解了,接下来就让小哥简单总结一下。总的来说,奥迪A3的整体表现还是能够令人满意的,这款车依旧采用奥迪家族的设计语言,颜值在线,平时开出去也很有观赏性。同时在大家比较关注的配置方面,无论是舒适性配置还是智能驾驶配置,奥迪A3都做得比较到位,再加上这款车的三厢版在轴距上有加长,车内空间还是挺可观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