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裁电视多少钱()

在大多数人的影响中,MPV应该是座位数量比较多的车型。事实上,配备6座或7座的MPV,确实是MPV市场中的销量主力,像本田奥德赛、别克GL8就是比较直接的例子。不过,在消费需求逐渐升级的大环境下,也有一些消费者开始想买体验更高端的车型,也因此我们见到了雷克萨斯LM的4座版、别克GL8的艾维亚4座尊礼版以及岚图梦想家私人定制版。

在上述提到的几款车型种,岚图梦想家是一款比较特别的车型,这款车是全球首款电动豪华旗舰MPV,目前并没有正式上市,而是以预售的方式来到我们面前。说到预售,那还可以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岚图梦想家的预售成绩,在开启预售后的48小时内,该车的订单数量便已经超过了3000台。同时我们需要知道,岚图梦想家的定价并不低,其入门车型定价就38.00万,我们接下来要聊的岚图梦想家私人定制版定价则要60.00万。

平心而论,从定价的角度来看,岚图梦想家私人定制版在国产车当中,已经可以被用“高昂”来形容,甚至放在合资车中,岚图梦想家私人定制版也算不上便宜。不过我们也得知道,一般的四座MPV其实本身定价就不亲民,像刚刚提到的雷克萨斯LM,它的4座车型卖146.6万,别克GL8的艾维亚4座尊礼版也要卖53.39万。至于它们为什么卖得这么贵,其实原因也很简单,那就是四座MPV需要配备高端配置,这自然会影响车型本身的成本和最终定价。

回到岚图梦想家私人定制版身上来,这款车的外观设计和常规版本车型差别不大,都有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整体的气场比较强。不过岚图梦想家私人定制版在外观设计上做出了创新,那就是它配备了双色的搭配,它的车身上部分和车身下部分配色是不同的,上部分是深色,有种深邃感,而下部分是素雅的白色,搭配起来有种劳斯莱斯双色车身的感觉,其质感还是有的。

在车身尺寸上,岚图梦想家有超过5米3的车长和3米2的轴距,这样的尺寸表现甚至要优于丰田埃尔法和雷克萨斯LM。这样的尺寸自然也有助于优化车内的乘坐空间,尤其是在四座布局下,基本整个后备厢空间都变成了后排两个座位可利用的范围。整个座舱内部也同样选择了双色搭配,座舱的主色调是白色,但加入了异色来加持,和外观形成了呼应。

而在车内功能上,该车的座椅功能自然足够全面,拥有睡眠头枕、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等多种功能,乘坐舒适度自然比较高,比肩头等舱压力不大。当然,作为一款瞄准高端市场的车型,如果它只在座椅方面下了功夫,那么它的定价其实是高了的。所以该车其实还有一些其他舒适、高端配置,比如它车内自带了车载冰箱,能存放一些酒水饮料,也是很多高端车型上常见的配置。同时,岚图梦想家私人定制版还配备了升降式电视和升降扬声器,可以根据实际需求来决定电视屏幕是否抬起。搭配上5G网络之后,乘客可以很轻松地坐在后排追新剧/综艺或是欣赏电影。

除此之外,岚图梦想家私人定制版还会提供一些常规MPV所没有的功能,其中包括空气悬架、CDC功能、魔毯功能。这些功能在雷克萨斯LM身上,也是没有的,但它们确实能提升乘坐时的舒适度。这么一看,岚图梦想家私人定制版定价60万其实也不贵了,或许在它正式上市之后,会有很多追求高端体验的有钱人,会放弃雷克萨斯LM,转而选择岚图梦想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