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克赛拉3三箱车油耗多少钱(马自达昂克赛拉油耗多少)

同级别中大排量,油耗却只有5.2L, 实拍马自达3 昂克赛拉

许多小型车和小型车将在市场上同时销售掀背式和掀背式车型。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选择。一些人认为掀背式更灵活、更具运动感,而另一些人则认为掀背式更实用。马自达3昂克赛拉作为两厢版与三厢版并存的一款车型,我们今天首先来看一下三厢版车型的情况,便于选择。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指导售价11.59-18.99万元。

马自达3 昂克塞拉2020款 三厢 2.0L X压燃尊荣型前照灯呈现出动态设计风格。与网状网络相结合,感觉非常年轻,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前大灯光呈现的是深厚的设计格调,外形的设计看起来很有层次感,很轻易的就吸引了过人的注意。

车身的尺寸方面,其长度、宽度和高度分别为4662/1797/1445mm,轴距达到2726毫米,车的侧面则让人有种准备的感觉。轮胎来自于普利司通,采用多辐式轮圈的设计,前后轮胎尺寸为215/45 R18。

在后部的设计中,马自达3 昂克赛拉拥有着运动的外形,富有活力的线型的设计造就了不错的识别程度。排气管采用双边共双出的设计,配合年轻化的贯穿式尾灯,尾部的整体造型看起来较为敦实且不失潮流。

马自达3 昂克塞拉2020款 三厢 2.0L X压燃尊荣型内饰采用锐利线条和银色内饰,视觉效果时尚动感。此外,该车还全系车型都配备了像前/后倒车影像、蓝牙/车载电话、前排侧气囊等的配置,其功能的配备还是挺丰富的,对于驾驶员来说无疑十分友善。

马自达3 昂克赛拉的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皮质材料,整个造型看起来符合标准,并配备了方向盘4向人工可调。此外,其仪表盘造型非常的运动,并采用三环设计,更显潮流气息。

在前排,2020款 三厢 2.0L X压燃尊荣型坐垫采用了皮质材料覆盖,并运用了熏黑设计,舒适度不错。驾驶员支撑电调的功能,而副驾仅提供手调。

2020款 三厢 2.0L X压燃尊荣型的后排空间还是比较宽裕的,而且对于头、脚空间都有一定余地,可以说绰绰有余,足以应付日常用人需求。此外,这款汽车还配备了后排头部气囊和空调出风口。

在功率方面,2020款 三厢 2.0L X压燃尊荣型配备了2.0升四缸自然吸气高频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为230 n·m。与6at变速箱配套,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2l/100km。

评论:马自达3昂克赛拉时尚的个性化外观,能够让不少年轻一族停下来围观。另一方面,这台小车上的安全配备方面比较出众,配备有正/Co-Driving 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膝部气包、胎压报警等,重视安全的消费群体可能更希望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