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什么手机跑分高(华为手机怎么跑分高)

对于华为要悄悄发布新手机,我有话要说,出了即将推出的华为nova9 SE之外,近日华为在官网上发布Mate 40E Pro手机自然也引起了我的注意。可是大家有没有发现,Mate 40E Pro可是搭载了新的Soc麒麟9000L,之所以没有大张旗鼓,原因自然明白。

这款手机确实搭载5G芯片,麒麟9000L芯片,但要注意的是,这颗芯片是被阉割的。打个比方,华为Mate 40 标准版搭载的麒麟 9000E 是麒麟 9000 的“残血版”,而麒麟 9000L 则又是麒麟9000E的“残血版”。

搭载麒麟9000L的华为Mate40E Pro跑分出炉,单核成绩 899 ~968 分,多核成绩2541 ~2902 分,其综合能力接近联发科天玑1200。华为Mate40E Pro配备与Mate40 Pro相同的外观、相同的相机模组和相同的快充技术(包括无线充电),除了芯片有所差异。

麒麟9000L可以说是“青春版中的青春版”,这意味着华为把压箱底的货都拿出来过冬了——麒麟9000系列的库存,很快要耗尽了,否则不可能会这么干。余承东曾经说过,2023年华为将会王者归来,我也相信这一切只是暂时的。在如此艰难的情况下,华为还能发布5G手机,确实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