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志570加多少 油(凌志570油箱多少升)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之前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都是处在关注生存的阶段,但是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提升,现在更多的人开始重视生活品质。自然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是比较关注的。

在这个交通工具日益发达的时代,拥有私人飞机都已经是习以为常的事了,更何况是拥有一辆看起来豪华,动力又比较强劲的车型。人们都说豪车和性能车是最费油的两个车型,这也不难理解,一般来说这样价位的车型车主也不会在意几个油钱。那么,开5.7L的雷克萨斯LX570是什么感觉?它真的动辄15个以上的油么?

雷克萨斯,虽然可以说它是近几年才在国内兴起的车企,而其本身的发展历史也确实是比较短暂,但是它在国内外所创造的成绩却是令人瞠目结舌的。很难想象一个发展只有数十年的品牌,能够连续11年稳居没货豪华车的销量宝座。

很多人在刚刚接触它的时候,都会惊叹于它的外观设计,和稳重妥帖的“一线三子”不同,它的外观可以说能够打乱重组消费者的审美,当然这样大面积的中网设计,在一部分人眼中是一种独特的美,但是在另一部分人眼中就显得有些浮夸了。

LX可以算得上是专为有钱人打造的一款特供车,外观设计不用多说,那自然是要有一种浑然天成的气势,才能够对得起车主的身份。超过5米的车身长度,就能够很好的突出自己的天然优势,但是这样的大块头,虽然看起来很爽,但是实际操作起来却不是那么的容易,特别是在一些交通拥挤,车位有限的城市,停车就是一个令人头秃的问题。

作为一个豪华车企,它们的拿手好戏就是豪华感的营造,一说到这个我脑海里最先浮现的就是桃木饰板和皮质的运用,这也是很多豪车上都必须有的配置,LX570自然是不会放过这一点。整个中控使用了很多木纹和皮革材料,整体的质感也很不错。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它并没有采用大面积的木纹饰板,而只是在方向盘和中控上进行了小面积的装饰,所以也不会给人一种老土的感觉。

都说日系耐用,主要是因为一直坚持不懈的使用自吸式的发动机,那么作为一个妥妥的日系,LX570在发动机的配置上采用的也是一样的。虽说它是一个大块头,吨位也很大,但是5.7的大参数发动机,直接弥补了这个不足。让人完全不用去想,动力够不够。而它整体的平顺性也是毋庸置疑的。虽说也有车主表示,它起步有些许的迟缓,但是这并不一定是坏事,要知道这么大的身板,动的时候慢一点,总是让人踏实一些。

至于油耗,那也是绝对的实力派,都说日系油耗低,但是它可以算的上是唯一一个异类,有车主表示15L都是给它说小了,自己的车明明都快20了。不仅如此,它还有一个非常令人不解的地方,那就是油箱有限,续航能力只有600公里左右。虽然车主表示不在乎油钱,但是更喜欢续航更长一些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