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渡pa多少钱(凌渡pa和凌渡区别)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竞争力逐渐加剧,各家车企也纷纷对旗下的车型进行了全面更新换代,继本田,丰田,别克之后,财大气粗的大众也不甘落后也陆续对旗下车型进行了更新换代,比如,朗逸PIUS,新宝来,新款CC等车型,而有着宽体轿跑之称的大众凌渡也迎来了新一代凌渡PA。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变化最大的还是前脸部分,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下方加入了贯穿式格栅设计与左右两侧大灯完美融合,而在车身侧面,凌渡PA相比现款车型并没有较大变动,依然保持着宽体轿跑的运动氛围,与此同时,车尾进行了优化处理,比如,后尾灯加入了光导纤维的带状LED光源,刹车灯与现款迈腾B8相似的四颗点状LED光源,后尾灯点亮之后辨识度更高一些。

此外,后杠部分也进行了改动设计,车牌安装位的凹槽尺寸大幅加宽和前杠下边的贯穿式格栅装饰一样,都能为这款宽体轿跑带来更强的横向视觉感,排气口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而后杠增加了对称式的两个宽大的扁平排气口装饰件,从工厂内部拍摄到的实车图片来看19款凌渡有望在9月上市销售。

在尺寸方面也进行了调整,长宽高分别为4615*1826*1425mm轴距2656mm这样的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来看并没太多惊喜,处于中规中矩的尺寸水平,而宽度从现款1765mm增加到1806mm相比之下1826mm的车身宽度并没有太多优势可言。

内饰方面就不过多赘述,依然保持大众一贯简单实用的造车理念,相比现款更有科技感,在细节上增加了一些镀铬件和烤漆作为修饰,至于配置方面大家就不要抱太多期望,当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盘恐怕只要高配车型才会提供,不过全系车型将会提供LED灯组。

至于动力方面,凌渡PA沿用现款车型动力系统,并没有太大改观,总的来说,19款大众凌渡还是具有一定的产品力,虽然没有带来更多的惊喜,但是凭借大众品牌影响力以及保有量来看还是能对本田思域造成一定的市场压力,至于售价方面预计会在14万进行起售与本田思域竞争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