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到路桥的汽车票多少钱(内江到路桥汽车时刻表)

陈晓静 封面新闻记者 黄晓庆

12月31日,内江黄荆坝大桥正式通车,实现了沱江两岸人民期盼多年的夙愿。黄荆坝大桥及连接线工程将城南新区、椑木新城快速相连,与绕城高速公路互联互通,是贯通内江城区东南片区的交通大道、景观大道。该项目的竣工通车,为推动川南一体化进程,加快内江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具有重大意义。

据了解,内江黄荆坝大桥及连接线工程是省、市重点项目,由内江路桥集团负责实施,道路全长5318米(其中黄荆坝大桥长617米),项目分为市中区段连接线、黄荆坝大桥主桥、东兴区段连接线。按照一级公路双向6车道和城市主干道双向8车道建设。道路配套的路灯、绿化、拦杆、铺装等设施体现了内江文化特色。

这座桥的贯通,可实现内江市东南片区交通连片成网,构建城市过境高速公路与市中区城南新区的交通转换,从而减轻内江老城区交通压力,如今从市中区乐贤半岛去东兴区椑木新城的时间由有原来的半小时缩短到10余分钟。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关注:ihxdsb,报料QQ:3386405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