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流量一般多少都用(手机一般有多少流量)

时间很对,现在大多数地区5G已普及,但是由于很多人用的还是4g手机,所以暂时还感受不到5G到底有多快,同时很多人也好奇,5G到来我一个月到底需要多少流量呢?

5G时代

说道5G想起了4G刚出道时候,睡觉前网络没关,起来一套房没了。虽然描述很夸张,可看出当时3G时代,4G网速是有多快!

4G时候的笑话段子,形容网速快


现在我们来分析下2G我们正常用的流量,当初2G诺基亚手机很火,5元30M。挂个手机qq流量根本用不完,可是随着3G到来,陆续出了很多3G套餐,基本流量起步都是百兆,小编记得很清楚,自己当时用的是600M流量,基本能3g够用了。可是到4G到来后,发现流量都是起步1G,一开始感觉1G很多,都去办理了,可是没多久,发现1G根本就满足不了需求,因为随着网速的升级,各大app同时都慢慢做出升级,他们后台运行消耗的流量也不是2G跟3G可比的,所以没多久各大运营商陆续出来无线流量40G限速等等,这才基本满足大多数人的使用。当然现在4G末期,也有很多人拥有更多的流量。

从这个数据可以分析,2G是30M,3G是300M,相差10呗,4G是大多数人是40G,相差13倍多点,目前小编测试5G下载速度是400多的速率,比家里的宽带还要快,小编5G开着正常用,也就几天,用了差不多20G,只是几天,如果按照3到4G的倍数算,那么5G最起码是500G差不多才能满足正常人使用!

也不知道后期运营商到底能给我们什么样的套餐,网友们都很期待吧!欢迎下方留言,你们觉得多少g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