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上牌个人保险多少钱(摩托车上牌照保险多少钱)

骑着摩托出行,不堵车,畅行无阻。在全国禁摩、限摩的背景下,依然有不少人选择摩托出行。泰国、台湾、越南、国内湛江等国家(地区、城市)对摩托车“宠爱有加”,反而交通秩序井然。看来,摩托车本身“无罪”,相比四轮小汽车的排放污染要轻多了。为什么国内那么多城市禁摩、限摩,问题还是出在管理不到位上。相比,电动自行车的无证无牌、超速行驶、随意变道等等行为,摩托车很规范。首先,现在面市的摩托车都有eco标志,符合国家排放标准;其次,摩托车驾驶员上路前必须持摩托车驾照(D、E、F),驾照的取得也是跟汽车C照一样经过理论、路考合格后才能拿证;第三,摩托车必须办牌、行驶证、保险后才能上路行驶……经过了如此严谨规范程序后才能上路行驶的摩托车,何以招来“禁摩、限摩”的惩罚呢?我看,对摩托车的管理办法也同样用在管理电动自行车上,交通秩序会更井然,社会会更和谐……说了那么多,来,回到正题,看看摩托车是怎么交(续)保险的。

徐州摩友对这个地方应该都熟悉。这是位于徐州奎园小区西门的徐州保协会。

进门后上二楼,很好找。

工作人员很热情,让我去泉山区人保交保险,说今天正好排到人保,去那儿可以省100元。

泉山区西安北路一上坡路西,人保公司到了。

拿单取号,幸亏来得早,不要费时等候啦!



出示身份证、行驶证后,工作人员热情周到效率高,不到10分钟,一切OK!


一共交了216元,平均下来一天不到一元钱。相比四轮汽车的保险,还是“亲民”多了。

强制保险标志,这个随身携带,交警蜀黍随时可能检查哦!

潇叁籽认为,极个别摩托车主开着“响排”炸街飞驰而过,无牌无证无保险无头盔,交警“逮”住扣车。事后找人托关系再把车找回来,欠了多大人情不说,还落了个不遵守交通规则的“罪名”?!规规矩矩该上牌上牌,该办牌照办牌照,该买保险买保险。戴好安全头盔上路行驶,它不香嘛!咱交警蜀黍对证照手续齐全的摩托车上路还是很“宽容”的(你懂的……)。[点亮平安灯]

电子发票,网上可查,可以打印。

保单一目了然……潇叁籽规范执行各项手续,什么都按规矩去办,和谐社会会更和谐。看着大街上开着四轮汽车被交通堵车堵得心烦时,咱摩托车穿行其中不需要等候,它不香嘛。还是两轮摩托方便快捷……![来看我][作揖][灵光一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