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费率中的029什么意思(保费01_率)

其实我说的是装房子的装修贷!(想抵押贷信用贷的请直接私信。)

好不容易上了车买了房,那还不得把家弄得巴巴适适住着才舒心!可是手头紧,怎么办?

改善住房住进了大house,原来装修风格不喜欢真想敲了重装!周转不太灵,这咋整?

想装就装,建行帮你装最炫酷的修!

今天要说的就是建行的装修分期。我的坐标成都,所以就说说我们本地的情况。

1. 费率低!

千言万语不及一句,便宜才是硬道理!

目前建行分期活动费率可以做到0.29%一个月,而且是只计算实际刷卡额度。

意思就是比如支用了10w额度,但是只用了1w,那么就按1w算手续费,如果分成60期的话每个月还本金166.67,加手续费29元就OK了。

2. 好申请!

手续费看上去挺低,那么门槛高不呢?

答案是,几乎木有。

建行装修分期设置了9个进件途径,任意满足其1就可以了。随意举例:

大学本科以上随便申请。

房子大于70平随便申请。

稳定工作有公积金社保随便申请。

做生意但建行有存款或信用卡随便申请。

有预审批额度随便申请。

反正总有一款适合你。

3. 额度高

基本上100平的房子就可以贷到30万,最高可以贷到50万!装修款基本都涵盖了。后面周转过来了还可以申请提前还。还是挺香的!

以上就是建行装修分期的一些基本特点,028地区的小伙伴有需要或者问题可以踊跃私信我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