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屁股维修多少钱(朗逸被刮了 维修多少钱)

车主一缺点:手刹位置的确不怎么方便,副驾驶座前边的抽屉也太小了。一盒盒装的卫生纸都放不下。启动时声音太大。遇到颠簸一点的路时,轮胎的声音也太响了。吓死我了。


车主二缺点:有一点我非常的不满意、手扶箱、简直是脑残设计的、2011款为什么不更新设计呢、发动机声音太大、简直不是轿车的声音、都赶上拖拉机了、说实话朗逸这车设计缺陷太多、想不通为什么一直不改、11款品悠竟然换成了15寸轮毂轮胎、靠、严重简配。

车主三缺点:售后服务差,承诺的东西不兑现,买车之前销售公司天天打电话,买车过后从不回访,有时还自己主动打电话。有时还接到电话,要求上海打来电话给打满分,送你加油卡等,卖车就应该卖良心。不应该忽悠买车的。


车主四缺点:我于2010年6月4日购买了一台朗逸1.6黑色车,跑到6千多公里发现车子离合器有时候不回位,我到武汉友枝兰汽车售后店保养,将情况反映给维修人员,他们说没有问题,可是我现在开车经常发现这个问题,我到咸宁市一家大型汽车维修公司去,我没有给维修人员反映问题,他开车之后就说:你车子离合器有问题。我给维修店打电话,工作人员说:不能够凭他们说。因为我2008年3月买了一台斯柯达明锐,维修十分到位,只是前面车标不好看,就换了现在朗逸,没有想到该车质量如此差,维修店人员素质和技术差。


车主五缺点:在高速上提速很慢,噪音很大。仪表盘总有碎纸屑的声音,去过4S店三趟,那个时候又突然不响了,工作人员以拆仪表盘损车子为由从没修过。四扇玻璃的升降机都换过,后排车门把手经常无法回位,车内人无法下车。靠背调解是转的,很不方便。后排座椅嫌窄。要是空调开着,启动时会经常熄火。空调调节器无法转动。雨刮器刮不干净,声音很大。

车主六缺点:今天跑了趟高速,中途车车出现了一次短时很大声的异响,具体情况如下。 上了高速一直用5档跑,车速大概在80-90之间,转速在2000附近,没超过2600, 出现异响前刚用5档爬过一个长缓坡(爬坡速度在60-70之间,油门踩死)异响大 概持续2、3秒,随后消失,再未出现。


车主七缺点:我现在后悔了,怎么能买着辆车,问题不大很可怕,下山真空压力不够,才过一交易后再紧更着踩就没刹车力,下山要做抵挡,在就一脱档就自动加速可怕,我开了十几年车了开的车型也多,进口国产五六个车型了我还是第一次遇到,又一次我擦点进了人家车屁股。

车主八缺点:保修问题,问这个又人推去那个,问那个又推去这个,我觉得除了买车的时候服务对你好点,过后就不行了4S店给我的印象太差了,我打电话去问保修,他说要在他那里保养才有保修,我离那个店好远的。让我想不明白的是,才开了一万公里就烧了高压苞,质量问题是不是太差了。最后我自己出了450块钱搞定了。


车主九缺点:这款车市国内造来骗钱的,根本配不上这个价位。和6、7万的车没什么两样。发动机像大货车。车身材料和QQ一个样!车子的减震系统几乎不存在。车子的各项技术落后于同等价位的所有车型,相当于力帆520。多个天窗多个烦恼!不过几年天窗老化,还要担心雨天驾车会落水!

车主十缺点:毛病比较多,跑了五千公里,左边的前后玻璃就起动不来了。去4S店说是起动器坏了,还说现在没有货,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来。说现在好多的车都在排队等着换呢。这么大的4S店连个起动器都没有,真让人不解。买车时什么都答应,现在出事了就没有人管了。还有就是方向助力管漏油。真是心灰意冷。


车主十一缺点:接近14万多的车没有折叠式后视镜不好,主驾驶室坐垫不能电动,雨刷不是无古,轮胎声音大,前隐行盖上没有隔音棉,不知你们有没有打开过前隐行盖,下雨的时候前轮要把水甩到发动机里面,1.6车的动力太保守,后门的小红灯不亮 。大众太会算了,抠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