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宾利40多少钱(宾利40t多少钱)

大家好,我是维真验车的老夏,南通片区的检测人员,欢迎大家收看本期二手车检测趣事。我之前是名修理工,而现在我是一名检测师,而我现在则是一名二手车检测师,我将会竭力维护客户的购车风险。

宾利飞驰是宾利旗下的豪华轿车,其名称最早出现于20世纪50年代的S1 Continental Flying Spur,初代车型于2005年推出,是基于欧陆车系开发而来的四门版车型。

今天的客户是一个40多岁的大哥,之前开的是一辆奥迪A8。最近准备换车,看上了宾利的飞驰系列。奈何全球芯片短缺和疫情原因,新车加价严重,于是大哥便看上了这辆二手的飞驰。这是一辆2016款飞驰4.0T V8 标准版,16年12月生产,17年2月上牌,目前表显6.2W公里。新车裸车价278W,落地300多W,车商报价186W。虽然都是豪华大型车,不得不说,飞驰和A8比起来还是更有牌面,直接拉满。

那么话不多说,我们赶紧来检测一下车况如何。首先还是从外观开始检测,前保险杠缝隙处有飞漆,有过补漆。

左前翼子板漆面数值861微米,有过钣金修复。飞驰的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前大灯与中网的连接处,还是比较容易擦碰的。

左侧前后车门无异常。

左后翼子板漆面数值超过1000微米,有过钣金修复。

后备箱盖漆面正常,无拆卸。

后保险杠无异常。

右后翼子板、右侧前后车门无异常。

右前翼子板也有过钣金修复。

前机盖漆面正常,但是内部固定支架漆面有破损,有过拆卸。

全车玻璃均正常,无拆卸、更换痕迹。整体外观有几处钣金修复,其余漆面均为原漆,我们接下来看到车身结构部分。

左侧A柱C柱漆面数值稍高,有过补漆,应该是前后翼子板钣金修复时有喷漆,并未伤及结构。

其余ABC柱均无异常,接下来我们检测前部发动机舱。

打开机盖,我们可以看到发动机表面无明显的油液渗漏。发动机线束和防火墙等处也没有水泡、火烧的痕迹。这款4.0版的飞驰采用了奥迪RS系列同款的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技术特点就是将排气和涡轮系统中置,使得发动机结构更加紧凑,也提高了发动机的进气效率。匹配一台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来到了507匹,虽然与6.0T W型12缸的版本相比有所差距,但也称得上动力充沛了。

左右前大灯固定螺丝都有拧动痕迹,有过拆卸。

水箱框架无异常。

气门室盖无拆卸,无渗漏。

发动机缸体无拆卸,无渗漏。

发动机固定支架也无拆卸痕迹。

发动机机油、转向助力油、冷却液液面均正常。

左右纵梁正常,没有变形、烧焊的痕迹。

左右前减震器塔顶也无异常,整车车身和前部结构都没有损伤。

接着我们检测内饰。全车内饰可见之处都有牛皮包覆,配合黑色钢琴烤漆的面板和镀铬的饰条,整体豪华感营造的还是很不错的。整体内饰也没有什么磨损痕迹,使用程度符合表显里程。

OBD接口读取故障码U111300,应该是空调压力传感器故障,需要进一步检测维修。

仪表台支架、转向柱、座椅导轨、点烟器等处均无进水、锈蚀、火烧的痕迹。

座椅底部、地胶、车底线束、安全带等处也没有泡水、泥沙、火烧的痕迹。可以排除车辆有过水泡和火烧。

接着我们将车辆升起,检测底盘部分。前后防撞梁无异常。

前元宝梁无异常。

发动机油底壳无拆卸,无渗漏。

变速箱油底壳无拆卸,无渗漏。

其余底盘以及避震结构也无异常。


降下车辆后,客户主动放弃了路试部分。我便查询了车辆的维保、出险记录,原车主并未走保险,也未在4S店进行保养,因此记录为空。于是我开始跟大哥总结车辆车况并给出价格参考。

车身骨架检测:左A柱C柱补漆。

车辆外观检测:前保险杠喷漆修复,左右前翼子板、左后翼子板钣金修复。

发动机舱检测:无异常。

车辆内饰检测:无异常。

车辆OBD检测:故障码U111300。

车辆启动检测:无异常。

车辆路试检测:客户主动放弃。

车辆底盘检测:无异常。

维保出险:记录为空。

总结:此车排除事故、泡水、火烧。全车漆面有几处钣金修复;ABC柱和纵梁结构完好但有两处补漆;内饰无明显磨损痕迹;发动机、变速箱无渗漏,无拆卸,整体车况还是很不错的,但是卖家的售价偏高。而且通过故障码得知空调压力传感器故障,需要进一步检查维修后期维修保养还需要一些费用,我建议买家可以从这些角度切入和卖家进行沟通。客户听了之后表示会跟卖家再谈谈价,只要车子没什么大问题就行。几天后通过客服回访得知,客户最终以180W的价格购得车辆,卖家还是给让了一些价格的,并且承诺修理好空调的故障。

好了,今天的检测分享就到这了,如果您也正好也在看二手车的话,担心车况问题,可以call我,我一定随叫随到!如果觉得这篇文章对您看车有帮助的话,还麻烦点上一颗小心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