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马人10款加满油多少钱(牧马人加满一箱油多少钱)

Jeep是一个拥有越野车情怀的汽车品牌,世界上所有的越野车都起源于Jeep二战期间的莫里斯车型,以至于现在有Jeep是SUV鼻祖,不是所有的吉普都是Jeep的说法,如果网友们在网上搜索越野车的历史或者吉普车,十有八九会搜出Jeep的经典车型。

Jeep是属于美国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品牌,之前的Jeep在北京生产,称之为北京吉普,后来克莱斯勒公司和菲亚特公司合并成立了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在国内和广汽合资成立了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也就是我们经常听到的广汽菲克。

Jeep在售的有6个车型,分别是国产的指南者、自由侠、大指挥官和自由光,进口的车型为大切诺基、牧马人;牧马人因其靓丽的外形,强劲的越野性能被称为全球偶像级SUV,这款牧马人也是拥有吉尼斯记录最多的车型,比如二战期间产量达到了64万,是二战期间累计产量最高的车,全球畅销时间最长的车型以及攀爬海拔最高的车型,很多的名人,比如美国的艾森豪威尔总统、巴顿将军、猫王等都拥有牧马人车型。 牧马人4xe混动版车型去年首发亮相,今年正式上市。牧马人4xe车型分为撒哈拉先行版和罗宾汉先行版,撒哈拉先行版的价格为52.49万元,享受购置税减免政策;罗宾汉先行版的价格为60.49万元,不享受购置税减免。

牧马人4xe版本的外观尺寸为4882mm*1894mm*1838mm(撒哈拉版)/1848mm(罗宾汉),轴距达到了3008mm,从数据上看,牧马人的外观尺寸与老款是相差不大的,经典的圆形大灯,家族式的七孔格栅都没有变化,前脸与燃油版的区别就是七孔格栅内的中网,变成了大孔的蜂巢式中网

侧面上看,这款4xe混动版车型的轮胎改为了18寸的枪灰铝合金抛光轮毂,相比原来的轮胎大了一号,轮圈采用了双五幅的轮圈,和原来的相比更具美感。 侧面增加了电光蓝的标识(之前罗宾汉的是红色的标识),带有蓝色的标识更有科技感

牧马人的4xe先行版采用了65L的油箱,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交流永磁同步电机的动力系统,纯电状态下55公里的续航。发动机前部搭载峰值功率33千瓦的前部电机,后变速附近有个峰值扭矩250牛米的驱动电机,综合功率276kw,637N/m

牧马人的备胎采用的是外挂式的全尺寸的备胎,之前很多车借鉴过牧马人的这个设计,不过后来很多的车都取消了这样的设计,牧马人仍然采用了这个设计

后尾部左侧的尾灯下增加了4xe的标识,告诉后面的人这个车是混动版的牧马人。 牧马人的充电口位于发动机盖和A柱交接的位置,打开后就可以看到这个充电接口了。 牧马人提供4种充电方式一是可以利用充电桩进行充电,不过这个端口并不支持快充设备,二是可以使用车上随车带的便携式的充电器进行充电,三是可以在正常行驶的时候进行充电,四是能量回收式充电。

牧马人采用的是GME-T4 2.0T发动机,增加了发动机前部的电机,后座位下方搭载了17kwh液冷动力电池,在纯电状态下可以行驶55公里,在混合模式情况下加满油可以达到700公里的续航里程;电量充足的情况下,撒哈拉百公里综合油耗2.4L,罗宾汉百公里综合油耗2.8L,在亏电的状态下,仅仅使用燃油的话百公里油耗为7.8L(撒哈拉版本)和8.4L(罗宾汉版本)

牧马人的电池就位于后排座椅的下方,因为电池的原因,车内座椅进行了加大加宽,而且使用了大一号的轮胎,无形中增加了车辆的高度。 值得一提的是,牧马人的电池组经过了非常严苛的测试,将电池进行了水下2小时的浸泡测试,受10吨压力的挤压测试,加热测试,并通过了一米高的掉落测试,实验证明这组电池完全可以经受各种考验。

全车圆形的出风口

黑色的内饰,说实话内饰一直不是美系车的强项,反而给人一种粗旷的感觉在里面。毕竟这是一个硬派的越野车。

驾驶模式切换的按钮在方向盘的左侧,有三种驾驶模式,有E-SAVE的燃油模式,纯电模式和混动模式,在试驾的时候我发现,如果车子没有的话,或者说油量很小的情况下,这个车的驾驶模式是不能切换的,可以理解为这是一种保护机制。

撒哈拉先行版的内饰为曼哈顿主题黑色内饰,这款牧马人虽然高达52.49万的价格,但是配置仍然较低,如图,座椅还是手动调节的

方向盘是最新研制的全新家族化的三幅方向盘,带有多功能快捷按键,音响上所有的东西都可以在这里轻松搞定,实现目不离路的功能。

牧马人的变速箱采用了ZF的8速自动变速器,变速箱周围带一个调节四驱的档杆,2.0T的牧马人有2H纯后驱都市模式,4H AUTO智能四驱,4H高速恒时四驱和4L低速极限四驱四种全路况驾驶模式。

应该说这个地方的功能是很全的。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倒车雷达等功能集成在这个区域,另外由于是混动车型,额外增加了电池管理系统的按钮。

驾驶席的仪表盘上多了很多的功能,如电池电量显示,续航里程等

倒车影像功能很清晰,唯一不足之处是这个屏有点小了。

看车总结

牧马人是一个以硬派越野形象示人的车,改为混动版后暴躁的灵魂下更多了不安的灵魂,很多人担心,电动化的牧马人动力会下降,从笔者试驾的情况来看,牧马人的动力不仅没有下降,反而因为电池的加入使油耗下降了不少,启动的时候,它是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在动起来的时候,却是一个不安现状,勇于开拓,不怕任何路况的勇敢少年,至于详细的试驾情况嘛,每个人都不一样,网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到店试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