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雪佛兰迈锐宝油耗是多少(2012款雪佛兰迈锐宝油耗多少)

说到雪佛兰迈锐宝这款车型,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作为曾经的X丝三宝之一,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有着不错的市场销量和消费者口碑。在如今的汽车市场,单纯的依靠品牌效应,已经不能够打动消费者,油耗,舒适度,操控性和性价比等方面,已经成为消费者关注的重点。特别是油耗,是消费者们最关心的地方。长期以来,美系车身上一直笼罩着“油老虎”的标签,给车主们留下了油耗高的印象。那么美系车雪佛兰迈锐宝的油耗到底怎么样呢?真的像网上说的那样高吗?让我们来听听车主是怎么说的。

家住农村的小李,花15万买了一辆2018款的雪佛兰迈锐宝。据小李描述:陪伴我多年的赛欧开起来有些力不从心了,就想换辆新车,买车的预算有限,在选车的时候我只看了迈锐宝和第9代索纳塔,两款车型车身尺寸几乎相差不大,外观和内饰风格略有不同,索纳塔的配置更高一些,但是我个人觉得双离合变速箱的流畅性,不如自动变速箱,所以在试驾以后选择了迈锐宝。

最喜欢的就是迈锐宝的外观,虽然不是一款主打运动的车型,但是美系车特有的力量感表现得淋漓尽致,给人一种时尚大气的运动风格。前进气格珊棱角分明,营造出不错的层次感。侧面腰线流畅自然,溜背式的设计百看不厌,车身敦实厚重,给人一种安全感,比较符合我这个年龄段的审美。

迈锐宝的内饰中规中矩,设计风格上注重简约实用。中控台采用了一些硬塑料材质,并没有明显的塑料味道。除此之外,也没有看到大尺寸的中控屏幕,虽然看上去整体的视觉效果降低了档次,但是实用性还是很高的。

迈锐宝的动力是我最满意的地方。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轻松输出170马力,如此的动力表现也就迈锐宝能够做到吧。平时在市区行驶动力十足,在高速路上,打开运动模式,跑起来毫无压力,车子里坐四五个人,在高速上跑120很轻松,加速超车更是不在话下。

小李的这台迈锐宝开了差不多一年,跑了12000多公里,近日,他心血来潮晒出了油耗。小李表示:我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市区行驶,自己的这台车子,感觉油耗特别高,高的有些离谱,百公里的平均油耗是15.8L,接近16个油了,买了一台十几万的车子,真的是让我加油加不起啊,再这样下去,这车我都不敢开了。

通过小李的经历,可以看出,迈锐宝的油耗确实很高,几乎是其他车的两倍了,与厂家标注的油耗相差甚远,实用性太低,性价比也不高,作为车主,小李非常的后悔。小编提醒各位买车的朋友,在购车之前,一定要谨慎选择,买车没有后悔药可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