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布尔摩托车多少钱(布尔摩托车价格表)

命运多舛的美国高性能摩托品牌布尔,在几经沉浮后,在近几年似乎有强势崛起的势头。在去年发布了超级仿赛1190RX后,近日布尔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摩托周上又带来了两款新车型,分别是旅行车SuperTouring 1190和越野车Baja DR。

布尔1190RX

SuperTouring 1190基于之前的概念车而来,保留了绝大部分的概念设计元素,搭载了1190cc的V型双缸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185匹,最大扭矩为130牛米,号称世界最快旅行车。

车子的外观可以用“骨骼惊奇”来形容,其实布尔的很多车型外观都是很特立独行的,该车线条非常硬派,甚至头部直接就是一个方盒子,看起来不像是一款量产车,更像是一辆外观没组装完毕的路试车,当然换一种高情商的说法就是,车子充满了野性的美。

第二款是Baja DR越野车,公升级的民用越野车好像确实不多见,这款车看起来就一副不好惹的样子,就像一头暴躁的大水牛。发动机与旅行车一致,但最大功率下调到了175匹。

最后是价格部分,旅行车预计今年秋季开始生产并交付,预售价21995美元;越野车预售价为1999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