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比亚迪宋多少钱(2018款比亚迪宋多少钱)

说起借车这件事情很多车友都深有体验,关系再好也不能借,这里提醒广大车友,即使是节假日也不能把爱车借出去,很多车主都为此付出惨痛代价,这样的案例有很多。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比亚迪宋plus是江苏一位车友的座驾,他说出了自己的境遇,春节第一天爱车被朋友借走。

车主表示这是一辆2020款比亚迪宋PLUS 1.5T自动尊贵型,落地花了13万多,新车比较漂亮,质感满满,豪华程度不输20多万元的合资车,座椅用料扎实,车主表示对比亚迪宋plus很满意,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没得说,尽管它是自主品牌的SUV,质量却不输合资车。

比亚迪宋plus定位为紧凑型SUV,尺寸比较夸张,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米、1.89米、1.68米,车身较重,它的动力表现却不差,搭载着一台比亚迪自主研发的1.5T引擎,型号为BYD476ZQD,185匹马力引擎,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表现较好。

大年初一车主的爱车被朋友借走,车主表示很无奈,还车时非常后悔,看到爱车的现状后他的内心十分不是滋味,而且对方是一个大学生,现在也没有赔偿能力,而且还是自家亲戚,这让他更为难;小伙子表示进退两难。

比亚迪宋plus的左侧轮毂和轮眉受损严重,维修费用高昂,车主表示很无奈,以后再也不借车了,更不会轻易把爱车借给别人,以此为鉴,争取以后爱车不受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