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欧前脸多少钱(蒙迪欧前脸多少钱换)

都知道预售的套路,就是先用一个价格打探市场行情,最终上市的时候总是要象征性地优惠一些。如今福特全新的蒙迪欧也玩这个套路,并且在明日上市之前,经销商“明确”表示新车的最终售价会低于预售价格,到底能低多少呢?

能低多少我不知道,但是能给你多少感受,我知道!作为一个老蒙迪欧车主,我看到这台车的感受,是真觉得熟悉的美式肌肉感又回来了。

之前的Ta被称为低配版本的阿斯顿·马丁,现在Ta就是你熟悉的美式蒙迪欧。家族化的前脸设计很有辨识度,惯用的发光贯穿式灯带也安排上了。前脸的蜂窝状六边形格栅,搭配两侧的分体式大灯矩阵外框设计,不是特别特殊但是很有福特的味道。

福特的肌肉感从来不仅仅体现在引擎盖上的线条,侧身的线条也必须流畅动感,隐藏式的门把手是为了降低风阻系数省油的?没问题,安排上。车尾还设计了小雅为的造型,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造型,这次真不是阿斯顿·马丁了,直接和Mustang野马搞了个平手。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5*1875*1500mm,轴距为2945mm,属于标准B级车。在尺寸上咱们不出彩,那么就要在设计上直接摄人心魄。就这个27英寸的横向大屏,和之前福特的EVOS绝对一样,不仅主驾能够对车辆控制,更是满足了副驾的娱乐性。

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旋钮式电子挡把。配置上也够用,全系标配有动行人保护、胎压显示、倒车影像、自动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LED大灯等。如果你多花一些钱的话,就可以拥有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和倒车雷达就都在次低配上。

动力方面全系车型搭载了2.0T 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238PS),最大扭矩376Nm,传动方面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鬼斗车观点:福特蒙迪欧已经不再那么“单纯”了,更加本土化的产品,到底能不能获得和林肯一样的销量成绩,就看价格了。我觉得至少能便宜5000元,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