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D配什么内存卡(80d支持多大内存卡)

小编一直有一个流浪摄影师的梦想,就是走到哪儿拍到哪儿,记录美好的瞬间。小动物的表情,儿童的纯真笑容,老人的孤独与慈祥,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

于是乎,在某东不犹豫的拍下一款适合小白入手的中高端机型。EOS80D。

对于新手来说,挑选相机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入门级别的单反有时候过于低端,高端的单反又不好操控,这时候就可以考虑一下中端单反。佳能80D是佳能中端单反系列较为出色的机型,作为一个APS-C画幅的相机,它无论是在画质、对焦还是无线传输等方面都很让人满意,操作简单适合新手使用

主要有:EOS80D机身,电池充电器,锂电池,相机宽背带,保修卡,镜头,说明书。有一点不好就是不带存储卡,需要自己买,我自己另外买了一个64G的内存卡和读卡器,还有一个相机背包。

拆箱

佳能 80D配备了佳能自主研发的CMOS传感器,有效像素可达2420万。采用全45点十字型自动对焦感应器。最大光圈为F8时,也有最多27个对焦点可用。80D每秒可拍摄约7张照片,最多可连拍约110张,即便是新手也能够轻松拍摄动态瞬间。它具有大型图像感应器,拍摄短片时也能有好看的虚化。其内置的Wi-Fi和NFC功能,让用户轻松传输照片。

机身

佳能EOS 80D是佳能EOS两位数数码单反相机中首款视野率达到100%的机型,而放大倍率则为0.6倍(35mm全画幅等效值)。机身相比前作还是有了相当大幅度的提升。

机身

镜头自带自动对焦,还可以自己手动对焦。

视频创作是当前热点,而一台适合拍视频的机器其实最重要的就是快速的对焦和麦克风接口,第一点可以增加拍摄的稳定性,不易失焦,而第二点则是可以通过外接设备保证声音质量。这两点在佳能80D的身上都得到了体现,综合拍摄能力很适合想要入手中端单反的新手。

传感器:2420万像素APS-C画幅CMOS传感器

对焦系统:全像素双核CMOS AF对焦技术;

全新45点AF对焦系统(45点全十字,27点支持f/8.0光圈,暗光支持-3EV)

感光度:ISO 100 - 25600(原生高感:ISO 16000)

连拍:最高连拍速度:7张/秒(静音连拍:3张/秒);续航:JPEG 77张/RAW 20张;AF追焦:5张/秒

快门速度:1/8000s - 30s

屏幕:3英寸可翻转触控屏

视频:支持1080/60p视频录制

取景器:光学,眼平五棱镜,视野率约100%

与EOS 80D同时推出的还有一款新的EF-S 18-135mm f/3.5-5.6 IS USM镜头,是一款进一步强化短片拍摄性能的标准变焦镜头。它是EF镜头中第一款应用佳能新的NANO USM微型超声波马达的镜头。不仅在拍摄静态照片是可实现高速对焦表现,同时在拍摄视频短片中,也可获得宁静,平滑的对焦过程。另外PZ-E1是一款可分离的电动变焦适配器,它能够配合EF-S 18-135mm f/3.5-5.6 IS USM镜头,在使用数码单反相机EOS 80D拍摄视频短片时,实现电动变焦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