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款驭胜s350车高多少(驭胜s350多长)

在SUV车型逐渐成为市场中的主流车型后,如今的市场中可谓是充斥了琳琅满目的SUV车型,但是传统的硬派SUV和城市SUV还是有着本质上的区别。城市SUV主打的是城市用途,有着强于轿车的通过性还有着不弱于轿车的操控性,相较于同级别的轿车,城市SUV有着更大、更好的空间表现,也是非常符合当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而硬派SUV主打的就是越野性能,拥有比城市SUV更加优秀的通过性,以及强劲的越野能力,行驶在山野之间,是男人最为喜爱的玩具之一。当然在如今城市SUV车型成为了主流车型的同时,硬派越野SUV还是比较的小众。

硬派SUV虽然拥有强劲的越野性能,是许多男性消费者的最爱,诸如普拉多、帕杰罗、大切诺基这些硬汉SUV车型到如今在市场中还拥有非常好的口碑,但是高昂的售价也让许多越野爱好者只能望而却步。但是除了优秀的国外车型外,在众多的国产品牌中,也还是拥有许多优秀的硬派越野车型,价钱上相对来讲也要便宜的多。今天要介绍的就是一款国产16万内(均指裸车价)的硬派7座SUV——2016款驭胜S350。

虽然是一款硬派SUV,2016款驭胜S350毕竟是一款中型SUV,该车的车身空间也是非常的充足,还是7座车型,能够满足现在二胎家庭的需求。该车全车参数为4798*1895*1812mm,轴距为2750mm,相较于哈弗H6的4600*1860*1720mm,轴距2680mm的车身参数来看,2016款驭胜S350的车身参数确实是要优秀不少。

虽然该车是7座车型,但是长达2.7m的轴距也给车内带来了充足的腿部空间,但是偏高的座椅设计,使得头部空间表现一般。第二排座椅对于1.73m的乘客来说,头部空间有一拳的剩余,腿部空间还剩有两拳的空间。底部中央凸起不明显,对于乘坐空间及舒适度影响不大。最后一排空间就显得有点紧促,适合小孩乘坐。通过后两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的最大深度可达到1950mm,完全满足日常的家用。

作为一款老款的SUV车型,2016款驭胜S350的安全配置放到现在就有点不够看了。该款车型全系才标配两个安全气囊,相较于哈弗H6、博越等热门SUV就有点不厚道。好在,车身采用了接近98%高强度钢的钢架,通过了超过5000项系统零部件测试和累计190万公里整车测试,可靠性还是有着保障。全系标配的安全配置才拥有胎压显示、安全带未系提醒、后排儿童座椅接口、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功能,像如今常见的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都是中高配车型才拥有,可见2016款驭胜S350的安全配置有点一般,和哈弗H6相比差距非常的明显。

当然作为一款硬派SUV,2016款驭胜S350主打的还是动力和越野性能,该车搭载了两套动力系统,分别为2.0T汽油发动机和2.4T柴油发动机,匹配德国采埃孚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车型的最大功率151KW(205PS),最大扭矩325N.m,而2.4T车型的最大功率103KW(140PS),最大扭矩375N.m。这样的动力作为16万以内的车型来说,算是非常的不错,但是油耗高也确实是一大问题。

除了动力够用以外,2016款驭胜S350还具备翻山越岭的本领。该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和两纵八横的底盘设计,基于前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架+后五连杆式非独立悬架,使得该车拥有卓越的平衡能力,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分时四驱系统,再搭配多片离合中央差速器,使得2016款驭胜S350的越野能力非常的强劲,远超哈弗H6、博越等同价位SUV车。

虽然如今国产硬派SUV车型还在处于起步阶段,而且驭胜S350也是江铃的首款乘用车,整体表现来说还算是非常的不错,2016款驭胜S350的空间表现、越野能力在同价位车型中都算非常的不错,安全配置还需要进一步丰富。好在作为一个特种用车企业,2016款驭胜S350的可靠性还是有着一定保障的,你们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