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为什么叫拒保嘉(为什么说技嘉拒保)

技嘉一个没有好口碑的台湾主板制造商!

今日技嘉在技嘉官网宣称中国大陆代工制造为「低质量、低成本」,可以说直接明牌说中国大陆代工厂质量不好了!简直是在本末倒置!

技嘉在2002年末时的多数产品都在台湾生产,只有30%的产品是在大陆生产的。在2003年之后,技嘉公司继续减小在台湾生产量并且开始在大陆的工厂提高产量。如果,内地生产的质量不好,那么技嘉为何也把很多产品搬到内地生产?这番操作分明就是支持台独的言论!

技嘉口碑一直也不行,一向有拒保嘉的称号,现在又多了一个台独嘉!事件发生后技嘉科技微博发布声明是由于员工管理不当发布的言论错误,带来了不好的影响,但是此次事件时GIGABYTE Technology Co., Ltd. 的 台湾新北市总部犯下的事情。而技嘉科技微博的运营公司为宁波中嘉科贸有限公司,GIGABYTE Technology Co., Ltd. 的 台湾新北市总部犯下的事情。凭什么要让宁波中嘉科贸有限公司来道歉!

在GIGABYTE Technology Co., Ltd. 的 台湾新北市总部发布正式道歉声明前坚决抵制技嘉的所有商品!

没想到PC.DIY圈也出了这么一个事件,真是让人痛心,在我一番了解后发现,其实华硕和微星也是中国台湾品牌,基本上很多品牌都不是国内的,只有七彩虹和迪兰是国产品牌。在越来越多的辱华事件频出的今天,我们不妨多支持一下国产品牌,其实七彩虹已经不是当年的七彩虹了,现在品控做的也非常好,多支持国产品牌,让国产品牌也多做创新,以后希望所有的国产品牌都能在全世界大方溢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