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18t一箱油大家跑多少公里(迈腾18t一箱油能跑多少公里)

提车已经一年半了,目前接近20000公里,准备去保养了,提交一些这段时间以来的用车心得,和大家分享一下。

当时买车的时候主要是家用,当时先看的新款马自达阿特兹,别克君越,本田雅阁和丰田凯美瑞,最后是大众迈腾,因为大众给人的印象是没有太大的特点、而且开车的年纪都是中年,最后比较一下,觉得各方面大众迈腾都比较均衡,而且是B级车标杆,销量非常好,还是下定决心买了迈腾,接下来就是去销售、购车、等待、上牌,这里就不做过多的介绍了


车尾,自己动手改了车位的标示,去掉了“一汽 大众”字样,个人感觉这样好看,也许是虚荣心作祟吧,330TSI顶部贴了一个“4MOTION”

改了大灯(龙鼎)某宝上一搜索迈腾大灯,就出现了很多,可以自己去对比,质量我觉得都不错,差不太多的,回来找修理厂安装就可以,接近原厂顶配,效果杠杠的,非常漂亮

中控台,原厂的中控屏太小了,只有6寸,很不上档次,依然是某宝,买了个副厂9寸屏,装好后档次不是提升一点点,迈腾内饰整体上非常大气,看着就非常喜欢,尤其是中间带了一块石英表,看着就是高端大气上档次,哈哈哈

空间方面,本人一米七,座椅调的靠前一点,后排空间更宽敞了,后备箱空间也够大的。

动力方面,起步后,感觉动力是源源不断的输出,后劲十足,稍微给点油就能感觉到很强的推背感,高速上超车很给力。

油耗方面,油耗根据个人开车习惯有所不同,个人能接受迈腾的油耗,一箱油纯高速跑1000多公里感觉么问题。

最后说说,开着大迈缺点、优点。给准备购入迈腾的车友们一些参考:

缺点

1、变速箱低速顿挫,市区减速,等红灯速度挪动的时候比较明显。

2、30KM/小时左右,松油,车有拖拽现象

优点

1、1.8T 330TSI的提速很快,S挡的时候,推背感很强,提速同级别里算不错的。

2、内饰做工很喜欢,个人觉得迈腾内饰看图片确实不咋地,看真车很NICE!

3、外观简洁干练,耐看!至少我个人很喜欢,也是购入他的一个原因。

4、品牌吧,中国人很认大众这个牌子,也很低调,不张扬。

5、行驶质感很不错,稳重。

如果你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