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达宝骏汽车多少钱(宝路达宝骏价格)

小编提车已经半个多月了,一直在市区驾驶,因为处在走合期,所以没有急加油,猛超车的时候,在市区开感觉1.5L排量的机器还可以,发动机噪音不大,在车流中基本感觉不到发动机的噪音,6速手动变速箱换挡很平顺,没有顿挫感,档位清晰,吸入性强,空调很凉,有好奇的车友用温度计在空调出风口测过,0度,哈哈,闲的,但感觉真的很凉,A柱,和B柱设计合理,视觉盲区很小,还是说说长途驾驶感受吧。朋友有急事,开着自己的宝马,噢不对,是宝骏,去齐齐哈尔。

新车在市区开了,400多公里,这么少的公里数实在不舍得上高速,没办法,为了朋友拼了,

肇东服务区,休息一下,车没有熄火怠速凉车,车速保持在60~到80之间,档位在5~6档之间切换,转速没超过2500转,没敢快开。

有欣赏310W的路人看车内空间,配置,虚荣心有点小小的满足。

出了安达一路巡航定速,时速80转速2100转,感觉风噪,和胎噪,还能接受,不知道时速超过120的时候怎么样,期待车友答案

扎龙服务区,连续巡航了1个多小时,有点心疼,好好让爱车歇歇,没敢熄火,老司机说,跑高速时不能马上去熄火,要怠速凉车,要听老人言哪

一路感觉还不错,但毕竟是小车,遇到大车还是要躲着点,真惹不起呀!

终于到了4个多小时,没有感觉到疲惫,很不错。

高速开空调油耗4毛多,新车磨合期可能有点费。

齐齐哈尔火车站,毛泽东思想永远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