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北盛汽车地址电话是多少(沈阳北盛汽车有限公司电话)

7月10日至12日,以“融合发展 共赢共享”为主题的沈台汽车产业交流合作大会在沈阳举行。来自东莞、昆山、苏州和沈阳的台商协会代表以及从事汽车零部件产业的知名台商近40人相聚沈阳,共谋合作发展,共享发展机遇。

本次大会是沈阳市深入贯彻国台办关于鼓励台胞台企积极融入祖国大陆新发展格局、参与高质量发展、共享发展机遇,全面落实我市“持续加大对长三角地区、粤港澳大湾区招商力度”的重要举措,既有助于展现沈阳汽车产业发展场景,推介我市汽车产业链优势资源,助力“第二届中国(沈阳)智能网联汽车国际大会”成功举办,推动沈阳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又有助于依托沈阳正在申建的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大东产业园,打造沈阳与长三角地区、粤港澳大湾区台资企业合作高质量协同发展平台,承接东南沿海台资向东北地区转移,实现沈台产业融合发展、共赢共享。

沈台汽车产业交流合作大会上,与会嘉宾齐聚一堂,交流研讨,凝聚共识,共谋合作。市直相关部门及有关地区做情况介绍和项目推介。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上汽通用(沈阳)北盛汽车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产业链需求,与台商就进一步深化产业链合作进行了交流研讨。与会台商围绕促进沈阳汽车产业链发展,分享新观点、新理论、新技术和新成果,与国内外智能科技领域有影响力的学术权威、行业精英、国际机构代表,围绕自动驾驶、新能源汽车、车联网与智慧交通等领域,共同探讨产业发展趋势,分享行业创新成果。

年初以来,市台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要求,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申建国家级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搭建对台高质量经贸合作平台。在此次活动中,沈台双方达成台商汽车零部件产业园等3个项目的战略合作,围绕新崴精密汽车制动器等8个汽车产业项目进行了交流洽谈,展现出良好的合作愿景。

记者 梁馨月